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兴淼:避险再起 黄金确认非农缺口再度看涨   

2017-09-13 14:22:5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李兴淼:避险再起黄金确认非农缺口再度看涨

  海面总是还会有波浪的而交易也总是会有起伏的,行情总不会就是一直不变的一个模式运行下去那么都可以赚钱了那个去亏损了。毕竟这就是一个负和游戏而已有人盈利的时候必定有人会亏损。黄金行情的波幅和市场的避险和风险情绪息息相关,当前期市场风险情绪回落避险上涨的时候黄金价格一路走高测试到1357附近。但是在黄金测试到高点而市场风险情绪重新回归的时候黄金就开始回落,这就好像是一个浪头过来后总是需要时间去酝酿下一波走势的。

  昨日我们建议的是看待黄金1320-32区间内震荡并且建议依然是低多的思路,就短线技术面走势来看黄金在两次测试到1323低点位置后得到买盘支撑确认,隔夜高点是触及到了1335附近位置,而很巧合的上涨起点几乎也就是1325非农时候的高点位置也是后期上涨的跳空位置。

  



  因为我们认为黄金的基本面还是处于看涨的态度之中,而市场几乎已经肯定美联储不会在9月份加息了,美国经济数据近期来看也是表现不怎么样。昨日联合国对于朝鲜的制裁可能还会导致其逆反,所以说我们依然是认为黄金还是处于避险情绪随时可能爆发的状态。

  就短线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是几度测试1323附近低点并且在美盘时候确认在1325的支撑买盘后上涨,也不否认目前的黄金依然是处于技术调整之中但是我们可能要继续维持低多的思路。

  阻力看1335-36附近突破站上那么还有到缺口1345附近的机会。支撑则是看1326-28附近位置,建议测试到还可以做多的机会。直接点说宁多不空的格局相信还有到新高的机会。

  美原油在昨日的评论之中提出的是回踩到47.50-60附近做多,不过很可惜的是回踩最低才47.70附近就开始上涨,原油最近就是47-50的区间内震荡运行,这不又纠结在48附近运行了,观察到隔夜的API数据虽然原油的库存数据利空但是汽油数据较大幅度利多,这个走势需要看晚间EIA数据的表现了。对于原油继续保持在47-50的区间内震荡的看法,建议观察回踩的支撑47.50-60附近的做多机会,不然就是关注在阻力48.50-49.20的走势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