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果彤:黄金白银继续高空

2017-09-13 13:12:04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如预期继续小幅下跌,虽然没回补缺口,1346理想的建仓点也没给到,直接向下运行,目前图形还是相对比较漂亮,后市继续高空黄金,向下波段目标比较大,先关注1303区域强支撑,一旦成功下破后,1284和1248目标就极有可能实现。今日先关注1333的强阻力,若上不去,直接下行的概率相对较大;上破后,关注1343-1346区域强阻力,总之就是高空黄金,合理的止损太大,所以若在1333区域做空,止损建议摆放在1339;若止损掉后,再在1343-1346区域再空,止损1360,目标1303/1284区域。把止损金额控制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可以把仓量调轻,但不能把止损改小。严格止损。

  



  白银还在17.70上方小幅震荡盘整,昨日收小阳柱。从图形来看,白银还按周初思路操作,关注上方18.00和18.10区域强阻力,继续空白银。操作建议:18.00-18.10区域做空白银,止损18.30,目标17.20/16.80/16.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