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刚刚,联合国扩大对朝鲜制裁 黄金价格多头蠢蠢欲动

2017-09-12 14:43:3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9月12日)亚市早盘延续昨日跌势,最低触及1324.81美元/盎司。周一(9月11日)金价跌幅超过1%,从前日触及的13个月高位回落,因市场对朝鲜周末没有进行导弹试射感到释然,且伊玛飓风给美国佛罗里达州带来的损害比之前担心的要小,提振美元和美股走高,并使得对包括黄金在内的安全资产需求减弱。周二投资者仍需关注朝鲜局势的进展,以及欧美经济数据数据的表现。

  北京时间周二(9月12日)早间,联合国安理会就朝鲜9月3日的核试验召开会议,会议上15名成员国代表一致通过了对朝鲜的新制裁提案,而该提议由美国提出,据悉朝鲜将面临石油限制供应的情况。我们知道,昨日(9月11日)朝鲜官方曾表示,若美国通过联合国对朝鲜的新一轮制裁,将采取“终极手段”让美国付出应有的代价,如今美国真的促使联合国达成制裁,朝鲜又将如何面对?

  黄金价格多头蠢蠢欲动

  预计,朝鲜虽然多放“嘴炮”,但此番石油禁运将触及朝鲜发展军事力量的根基,预计朝鲜将铤而走险,再度炫耀其武力,是朝鲜最有可能采取的回应策略,若朝鲜再度发射导弹甚至核试验的行为,都将再次引爆市场避险情绪,黄金价格也将持续上涨。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9月12日)

  技术分析师:金价已经跌破支撑位 或下看1317美元

  刚刚,黄金又双叒回撤下跌!六张图告诉你现在是否可以继续买入!

   【金玉良言】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在一份说明中,朝鲜的不确定性可能会持续下去,黄金高位要防止价格大幅下挫,MKS PAMP交易员Sam Laughlin表示,黄金的技术支持位为1325-1330美元/盎司。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二(9月12日)欧洲时段,投资者可首先关注16:00左右公布的中国8月M2货币供应年率。

  此后,投资者需关注16:30公布的英国8月未季调输入PPI年率、英国8月CPI年率以及英国8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而到了18:00,投资者可关注美国8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多空大揭秘】

  金界传奇:黄金调整结束,现在1324直接做多  昨日早盘随着朝鲜局势避险情绪的消退以及美元的反弹促使了黄金的回落,早盘更是惯性回落,但是目前盘面并非极弱行情,加上昨日早盘出现明显跳空缺口,我认为黄金反弹行情随时将出……【点击查看全文】

   火狼论金:黄金反弹之战已开始 原油回踩47.5不破杀多自本周以来,由于朝鲜地区的对立局势没有进一步发展,侵袭美国的飓风“艾尔玛”在登陆之前威力已开始下降,从而对美国经济的威胁小了很多。最新的消息称,“艾尔玛”在向美国内陆进发的过程中,级别……【点击查看全文】

  博士金评:黄金月线十字路口,短期顺势空 上周五黄金跌到1343一线是一个十字路口,技术上一是趋势线支撑,消息面朝鲜国庆节可能会发射导弹。周一跳空低开,技术上……【点击查看全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白银低开,欧盘不走强还需做空作为从事金融市场的一名分析师也是一名投资者,很多时候会让很多人不能理解,但是已经迈上这条不归路,那只能硬着……【点击查看全文】

  曹向阳:避险消退调整完毕 黄金1320下方择机多 上周末朝鲜庆祝建国69周年,在此期间并未试射导弹以示庆祝,紧张的地缘局势得以缓解。不过昨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由美国起草的对朝鲜制裁决议,其禁止将朝鲜纺织品出口,同时限制对其石油产品的……【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大逆转!全球对朝态度走向软化?黄金空头早已伺机而动!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联合国一致通过朝鲜制裁决议 黄金一跌再跌

  朝鲜导弹“失约”+艾尔玛威力减小 黄金多头又要哭了

  【往期回顾】

  黄金上演惊人一跳!本周黄金价格走势已转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