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美朝互怼升级!朝鲜誓言加速推进核计划 黄金价格走势恐再一炮成名!

2017-09-13 14:01:28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在联合国安理会周一(9月11日)表决通过加强对朝鲜的最新制裁决议之后,朝鲜官方周二(9月12日)作出了首度回应,其称将加快推进能打击美国本土的核武器的开发计划。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周二(9月12日)公布朝鲜外交部的声明称,联合国决议证实朝鲜推动核武“是绝对正确的”选择,使朝鲜更加希望“以更快的速度,毫无旁骛的走在这条道路上,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朝鲜还在声明中称,发誓要在朝鲜和美国之间建立起“真实的平衡”。

  

互怼升级?朝鲜誓言加速推进核计划 黄金价格走势恐再一炮成名!
朝鲜发射导弹


  尽管朝鲜尚未再次进行核试验或导弹试射,但据韩国军方表示,朝鲜仍在丰溪里试验场作第七次核试验的技术准备。根据38 North网站上的一份分析报告,商业卫星图像显示丰溪里试验场附近出现更多活动,表明朝鲜可能在准备进行更多核试验。朝鲜今年以来进行了一次核试验和十几次导弹试验。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二表示,联合国本周通过的对朝鲜最新制裁只是非常小的一步,与解决该国核问题所需要采取的措施相比不值一提。

  美国财长努钦周二也警告中国,如果不执行新制裁,美国将“对其采取进一步制裁,并阻止其进入美国及国际美元体系。”

  在该区域紧张局势升温之际,据一位了解相关计划的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1月访问中国。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说,美国和日本正在安排特朗普11月访日,然后他将前往越南参加亚太经合组织11月10-11日召开的会议。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