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策略家张伟:黄金白银低开,欧盘不走强还需做空!

2017-09-11 13:47:2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伟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老师节日快乐!老师你辛苦了!老师我不会忘记在我不懂事和调皮捣蛋的那个年纪你容忍了我多少,在这个成熟的年纪依然难以忘记你的教诲和点点滴滴的付出,人要学会感恩也要学会报恩,不要抱怨,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如果你的不成功或者失败添加于哪位老师,请回想一下你身边已经走上成功的同门师兄弟,难道是老师没有教好吗?迟来的问候不一定比早来的问候好,但是绝对是真实而又最亲切的。

  作为从事金融市场的一名分析师也是一名投资者,很多时候会让很多人不能理解,但是已经迈上这条不归路,那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强行,纵使有千难万险也没有后退之路,或许我的错误会让有些人迈入歧途,那我也是一名普通投资者,只能说投资经验比较丰富,因为我知道哪里不触碰哪里不能去违背原则交易,我也会亏损,所以请所有粉丝能正确对待我的错误,而当我正确的时候那大家一起获利,错了大家一起倒霉!

  黄金经过这一轮大涨之后已经在周五触及了年内新高,至于周五的新高能否成为年内新高那就要未来这一周多头能不能重新回归或者说投行和庄家对多头只是一个回补,而不是跑路,如果说目前黄金多头已经到了尽头,那不断的拉高和早盘的低开都是有预谋的,绝对不是我们自己心理想象的那么简单,市场上面现在对多头确实想太过于强大了,而经过一轮拉升目前机构黄金多头的持仓量几乎和7月10日空头持仓数据有点相视,如果你不是一个短视的投资者,那可以打开数据中心去仔细查阅,当然这个我们核心分析之所在,不会随便对外界透漏,尤其是ETF加减仓的等等数据跟踪!

  黄金早盘直接低开了,有点像前段时间市场发生的朝鲜事件一样的,高开那样!今天奇迹般出现低开如果不考虑飓风的影响,那早盘低开之后肯定是不能过分参与做多的操作了,但是今天早盘下跌之后重点应该关注欧盘的走弱和走强,如果欧盘前黄金依然没有走强或者说不能站上1340那下跌是必然的,如果说欧盘黄金走强了那低开就不会有延续性的走势了,美盘有望进一步拉升的,这个是今天交易当中的关键问题,至于大趋势我建议长空短多思路对待!

  黄金依照技术面来看日线收阴之后,加之多头情绪浓厚的情况出现了大力度的回撤,尤其是在美盘变盘的情况下,那我们今天做交易一定要记住如果趋势一旦结束了肯定不会瞬间完成了,会进一步走新一轮走势,多头肯定会慢慢消亡在看多的情绪当中,如果单从技术面分析,日线形成的下跌走势只是初步阶段还未真正展开下跌,这也是一个下探还会有反反复复的震荡和洗盘走势,但是鉴于低开之后我们依然是以1340压力位置和1342压力为重点关注的,尤其是欧盘高开不延续,低开也不定会延续性,所以短线肯定不去追空的!

  美指几乎接近了近三年的低点位置,如果说迈入慢慢熊市还有点为时尚早的感觉,但是鉴于9月份提上议程的缩表计划和实施时间来看,短线有望提振美元,美元提振那短线来说是对黄金白银一种打压,按照正常的逻辑思维能力全球都是货币紧缩,尤其是美国那推动黄金上涨的货币肯定是美指,美指流通性慢慢紧缩了那黄金相对应肯定价格会慢慢走弱下跌,但是目前价格没有下跌原因就是因为美指的不断弱势下跌,当美指走强黄金和白银势必将迈入下跌走势,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交易思路分析:

  黄金建议:欧盘关注1338,1340的压力,如果欧盘不能站稳1340那可以在这个两个点位参与做空,止损早盘高点上方2个点1343即可,目标看1330,1328一线,如果站稳1340那就放弃做空即可,重新在美盘安排交易计划,触及不收在下方出局,可以参与短线做多,止损1325,目标1338一线,中线交易思路,建议等待反弹高点参与做空为主!

  白银建议:欧盘以17.9,18这两个位置参与做空即可,止损18.3即可,短线目标17.6中线目标17下方,建议纸白银的客户可以参与中线布局空单,仓位控制好,持有等待1月份我相信会有一个比较好的收益率!

  外面交易思路:美指逢低做多为主,美日逢低做多为主,欧元逢高做空为主,英镑逢高做空为主,美瑞逢低做多为主!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