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火狼论金:黄金反弹之战已开始 原油回踩47.5不破杀多

2017-09-12 13:59:0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自本周以来,由于朝鲜地区的对立局势没有进一步发展,侵袭美国的飓风“艾尔玛”在登陆之前威力已开始下降,从而对美国经济的威胁小了很多。最新的消息称,“艾尔玛”在向美国内陆进发的过程中,级别已经下降为一级飓风,很难对经济造成太大破坏。受益于此,美元指数自周一大幅反弹后一路上涨,这样的反弹造成黄金承压,短时间金价陷入回落阶段。

  



  当前现货黄金空头保持了强势的姿态,由于美元的反弹走高打压金价持续走低,短时间内价格想再次回到1350美元这个位置上,还需朝鲜再造事件,才能够推高金价走到这一步。眼下的情况来看,黄金反弹不了太多,在火狼论金看来,以下方1322美元这个位置为支撑,不打破这个支撑的情况下,黄金反弹上方也就在1330美元这个位置左右,上方阻力保持了强势的态势。故而火狼论金认为金价短时间内不会突破下方1322美元这个位置,就此位置开始反弹的可能性较大。

  


  根据目前的日线级别上就能看出,价格一再的走低,使得布林带三轨都出现转变,慢慢的开始缩口,而且STO灵动指标快慢线明显走动的不均匀,快线速度大于慢线很多,这不难看出金价有反弹1330美元这个需求,所以我们直接性就在1323美元这个位置上杀一票多单进去,目标就上看1330美元这个阻力一线,如若价格继续向上攀升,那么我们多单获利减仓就继续持有看新高。相反,如若价格到达该位置就出现回落,我们多单就直接在此位置走掉,反手介入空单,目标看到下方1322美元支撑一线,破位则继续下看到1312,美元一线,整体思路仍旧是回踩跟多。

  


  原油方面暂时跟着预期在行走,我们昨晚48.1做空以及今日早间参与空单伙伴请大家耐心持有。根据目前的走势来看,回落的机率较大,火狼论金预计回落范围在47.5美元附近,很大可能不会超过这一线支撑就开始反弹继续上攻,故而现在手里空单持有看到47.5美元附近,在不打破这个支撑的情况下进行跟多,目标48.2破位上看48.5美元一线。

  欢迎订阅直播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