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生论金:断崖跳空低开10美金,今天反弹1343狙击空

2017-09-11 17:28:3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若人生是一次初次的相遇,每一次相遇却又让我感动,即使在这下雨天,高朋满座,茫茫人海,我却解决彼此沟通的最后一公里。一座城市,一次邂逅,一场培训,一个下午,不是一场你听我讲的培训,不是一场枯燥乏味的课堂,每一次都是无数信任堆积起来的遇见,每一回都是互相推手共创未来的起点。

  今天,早间金价直接跳空低开,延续了上周五的回落行情,不少人在周五持多博美朝之间再次发生摩擦,能够点燃避险买盘参与,一件过去发生的事,人们都习惯性的期待在短时间内再重复一次。

  这一次,打破了原有4小时级别通道线的支撑,跳空低开至1332附近,此次的上升行情在1205上升到了1357一线,上涨达到了150美金左右,跳空之后价格就有回补缺口的可能,尽量去规避在这个基础上追空单。

  此次,反抽之后的价格压力在1343附近,而短线支撑1332、1326的位置,如若不反弹回补,1326附近可以介入多单,另外,如若反抽向上回测,则1343-42的位置就像上周一跳空高开之后,在回踩1326一样。

  



  所以,今天的区间是在1326-1343之间来波动,面对这样的跳空,其实如果持仓过周末风险还是比较大的,跳空的行情不要急于去追这样的单子,价格在4小时级别MACD多次出现背离,同时也是楔形形态的整理,这种形态本身就是变盘的形态,只是这样的下跌方式很多人还没有缓过来而已,今天继续看回落,反弹之后再介入空单。美盘之前没有过1340就可以直接空。

  原油,在持续性的上升当中,回落破了48.6的支撑,这里有一个非常典型的破位趋势线的反弹确认,确认的点在49.1-49.2附近,之后迎来了瀑布式的下跌,到了47.20附近,大跌近2美金左右。而现在反弹的压力点在48.3-48.1附近,这个位置会继续导致油价的下跌,下方的支撑在46.70一线。也就是说今天的区间在48.3-46.7之间波动。

  周一策略:

  1:黄金上方见1342-43空,止损1349,目标1332-1326.另外,下方见1326-28多,止损1322即可,目标1336-1342.

  2:原油反弹48.3-48.6的范围内空,止损49.20,目标46.70.下方见46.7-46.6多,止损46.20,目标47.5-48.0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