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朝鲜半岛局势最新消息】大逆转!全球对朝态度走向软化?黄金空头早已伺机而动!

2017-09-12 10:00:13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9月11日)大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25.96美元/盎司,黄金价格连失1340与1330两大关口,跌幅逾1%,创下自7月7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突如其来的大跌砸晕了不少黄金多头,却殊不知这背后藏有多少深意。而朝鲜半岛局势方面传来的最新消息似乎悄然揭开了黄金空头伺机而动的反扑计划。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大逆转!全球对朝态度走向软化?黄金空头早已伺机而动!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


  全球对朝态度已走向软化?

  1.联合国新一轮对朝制裁有所减弱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大逆转!全球对朝态度走向软化?黄金空头早已伺机而动!
联合国安理会


  据外媒最新报道,联合国安理会周一(9月11日)一致通过对朝鲜9月3日进行的第六次核试验实施新制裁,禁止朝鲜纺织品的出口,并限制原油进口。这是安理会2006年以来针对朝鲜弹道导弹和核项目第九次一致通过制裁决议。

  然而可以发现,此次联合国对朝制裁已减弱了决议草案的严厉程度,并以此获得国际的支持。

  此外,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海利还表示,已经受够了不断告诉朝鲜应该做正确的事情,现在开始要采取行动防止朝鲜作出错误举动。预计对朝制裁法案将造成朝鲜政府收入减少13亿美元。美国愿意单独行动制止朝鲜核项目试验,过去对朝实施的制裁有一半都没有起效。美国不寻求挑起与朝鲜之间的战争。

  2.韩外长称坚决通过和平方式解决朝鲜半岛问题

  
【朝鲜局势最新消息】大逆转!全球对朝态度走向软化?黄金空头早已伺机而动!
韩国外长康京和举行记者会


  韩国外长康京和11日面向在首尔的外国媒体举行记者会。在谈及朝鲜半岛问题时,康京和表示,韩国政府将继续致力于通过和平方式解决这一问题。

  康京和当天谈及了朝鲜半岛局势、韩国总统文在寅日前结束的访俄行程、以及文在寅即将访美并出席联合国大会等多个话题。

  在谈及半岛局势问题时,康京和说,朝鲜不计后果的挑衅行为将会带来严重的后果。不过她同时表示,韩国政府将继续同国际社会一道,致力于通过和平方式令朝鲜以完全、可验证和不可逆的方式弃核。康京和说,虽然实现这一目标并不容易,但是韩国政府的态度很坚决。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