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刚刚,黄金又双叒回撤下跌!六张图告诉你现在是否可以继续买入!

2017-09-12 13:36:24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二(9月12日)亚市盘中,黄金延续获利了结势头,从逾一年高位回落,交投温和偏下。

  投资者风险偏好情绪改善,因朝鲜及弱于预期的飓风伊尔玛令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担忧消退,投资者开始撤离传统避险资产,如黄金。此外,黄金走势同时也承压于美元的大幅反弹,美债收益率强劲上涨令美元受支持。

  

刚刚,黄金又双叒回撤下跌!六张图告诉你现在是否可以继续买入!
朝鲜局势


  近期金价的回撤意味着看多押注的降低,本周美国方面将公布关键的8月通胀数据。即将公布的美国数据将备受关注,市场将从中寻求美联储年底前再次升息的可能性,最终决定黄金的走势方向。

  多头别急六张图告诉你,此次的回撤或是极好的买入机会!

  一.投机性头寸

  
刚刚,黄金又双叒回撤下跌!六张图告诉你现在是否可以继续买入!


  根据最新的CFTC数据显示,截至9月5日当周,在金价从1311美元上涨2.3%到1342美元的同时,基金经理持有的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头寸连续八周上涨。

  基金持有的黄金净多头头寸上涨至672.42吨,相比前一周上涨45.54吨或7%。

  今年迄今,基金经理持有的黄金净多头头寸增加了549.48吨或447%,创2016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2016年9月9日达到723.41吨)。

  FastMarkets贵金属分析师Boris Mikanikrezai认为,自8月以来,新买入(即多头头寸累计)已成为推动黄金投机性头寸变化的主要推动力,其中主要的一个原因是,按照历史标准来看,空头总量处于较低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多头总量处在相当高的水平,为713吨,而历史平均水平在410吨,历史高位为850.60吨(2016年7月5日)。因此,其被抛售的风险高于今年夏季的时候,当时多头总量在350吨(2017年7月11日)。

  2.投资头寸

  根据Boris Mikanikrezai估计,上周ETF投资者买入了9.91吨黄金,这是连续第六周净流入。

  8月黄金ETF持有量增加了40.24吨,这是自二月(94吨)以来净流入幅度最大的一个月。

  7月份,ETF投资者卖出了70吨左右的黄金,这是自去年12月(-101吨)以来净流出幅度最大的一个月。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