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张良点金:现货黄金1336反手干多!

2017-09-11 09:02:1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暴赚,1350和1349加仓空,暴赚!直接翻倍!现价1337走人!

  现价1336反手干多!

  提示:隔夜1350和1349空单,直接暴赚!早间跳空回撤最低触及1334止步,上周我们1350和1349加仓空第一目标1337直接暴赚止盈!数钱的节奏,快,狠,爽!根本停不下来!

  真理总是在质疑声中产生,在议论声中实践,在叫好声中验证!在跟随和执行中暴赚、翻倍!

  上周五高点1357之后,最终我们用两张1350和1349叠加空单开启空头趋势的数钱模式!质疑,那你就看看!相信,那就跟随着做做!想翻倍,想暴赚, 想长期稳定收益,那就直接跟随我的节奏,踏上我们翻倍的航母浩浩荡荡的驶向暴赚和翻倍的彼岸!

  空头趋势在上周晚间已定!经过周末酝酿,今日开盘最终迎来井喷式爆发!但这还不够,中期走势还将继续下跌!在短线缺口回补修正之后,后市将会进一步跌至1320,甚至是1298!

  空!做空!就要像之前一路做多一样,踏上趋势的节奏!让暴赚和翻倍像呼吸一样简单!当然,这酸爽,也只有翻倍和持续数钱的人才能真正享受!

  短期盘面而言,上方阻力在1343,进一步是在1348。而下方支撑则位于1334,进一步在1320附近!跳空需回补!因此,今日先多后空 ,反抽修正后将会继续下跌!

  简而言之,1350和1349空单现价全部止盈1337一线!并与现价1336反手做多进场!短多至1343之上 ,再接着空!

  具体操作策略;

  隔夜1350和1349加仓空,现价1337统统暴赚止盈走人!

  现价1336附近直接多,止损1331 目标1343即可!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