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兴淼:黄金思路很清晰看涨但是耐心等待机会   

2017-09-10 12:55:0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李兴淼:黄金思路很清晰看涨但是耐心等待机会

  直接点说认为黄金的多头趋势就目前而言是还没有结束的,上周五时候测试到高点1357附近的下跌其实也不是很诧异,毕竟近期来黄金的上涨一波自1300到1357基本都没有很大力度的回踩,所以在周五出现获利回吐的下跌也是正常的。

  就目前对于美债价格走势的观察就认为黄金还是处于上涨的走势之中,很简单的说美债价格上涨就是市场的避险情绪严重,那么在美债价格走出底部区间朝上运行的时候我们维持看涨态度是很有必要的。在加上日元的上涨突破了技术压力,在加上美元的弱势,在加上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所以我们还是看涨的。

  这里要说清楚一点看涨没错,问题是你要什么点位在去选择去做多。就个人的判断技术支撑是在1338-40附近有一次。这里是特朗普大选时候高点技术压力这已经是支撑,所以测试到了我们相信还会有上涨机会。跌破的话那就继续在1325-27附近也是非农时间后的跳空高点选择支撑了。以上是认为的两个支撑。

  



  至于阻力我们认为是1357乃至于1370位置,虽然说我们认为年度内会到1400美元,但是就目前而言一时半会也难说能够突破到1370美元这个三年来的价格高点压力。我们的思路很清晰看涨但是耐心等待做多机会。

  美原油最近只有分析没用操作,因为最近的原油走势真的很二。平时就是震荡震荡然后突然就启动了行情,和开大小没什么区别。周五原油自49.20大跌测试到47.30附近位置。直接点说近期来原油就是47-50的区间内震荡,下周回踩到47.10-20附近观察做多机会,以上!!!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