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雷蒙宇周评:黑色周五使黄金大幅回撤,但强势依旧回调多

2017-09-10 12:55:09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雷蒙宇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雷蒙宇周评:黑色周五使黄金大幅回撤,但强势依旧回调多

  风雨欲来山满楼,在本周爆发了黑色星期五之际,这也意味着下周黄金市场将有可能迎来更大的一场黑色风暴!本周,黄金走高走要受累于美元的疲软及朝鲜的试核所导致的。周四(9月7日)因受飓风影响使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大幅利多,使黄金瞬间跳涨9美金;在回调时却受欧央行主席德拉基的偏鸽讲话再度使黄金走强。周五(9月8日)黄金盘初震荡走高,并成功突破1350美元关口,并触及日内高位1358美元一线,笔者在当日的文章中《雷蒙宇:9.8德拉基偏鸽燃烧黄金多头,破1350将持续走高》写到,黄金只要突破1350美元关口,黄金日内将再度走高。随后黄金再度上涨,触及日内高位1358美元,而笔者给的日内策略就在1355-1358美元附近,因此在1350追的多单当天已成功获利出场。

  周五(9月8日)当天在没有重大财经数据的影响下,亚欧市盘黄金却大幅走高,意味着美盘黄金很可能迎来一波大幅回调。为什么笔者会有这种担心,这主要是一到星期五,虽然市场没什么重大财经数据行情的支撑下,但一到周五,市场注定会发生一些你预料之外的行情走势,这也是为什么周五又被称为“黑色星期五”的缘故。而美盘的大幅回调并跌至日内低点1342美元附近,也间接证明笔者的这个担心再度被印证!

  



  市场就是这样,有时候你自以为自己看穿了一切,其实却不知道自己正一步一步被套的圈套里!在经历了本周黑色星期五黄金大幅回调之际,也意味着下周市场上惊再度迎来一场更大的黑色风暴。近期,市场因朝鲜连续发射核、氢两弹而引发市场避险使黄金大幅走高。在下周即将来临之际,美国呼吁在下周一于联合国安理会就加大朝鲜制裁草案进行表决,这有可再度刺激朝鲜,而让其做出什么不冷静行为。

  近期,黄金的大幅上涨,一半源于朝鲜半岛避险的升温;另一半是美元的疲软,由于美元的持续走低,这是给黄金上涨的一个重要支撑,而朝鲜半岛地缘政治危机频发则给黄金涨势给予了辅助,且短期效果大于长期效应。值得注意的是,若朝鲜接下来再度再度做出什么不理智行为,使得地缘风险再度升温,那么避险资产料再度迎来一波上涨动能。而美联储官员的人事调动及美联储官员的愈发鸽派使得美联储加息前景更加黯淡,另外,货币和财政政策均不利于美元,美元也因此一度跌破92美元支撑位。此外,受欧洲央行可能退出QE的预期提振,欧元兑美近期录得近15%的涨幅,也间接说明美元的日益疲软,很可能失守90美元关口!

  黄金下周走势预测:在周五(9月8日)黄金美盘大幅下跌录得一根大阴线,说明黄金此次的大幅回调只是市场给的一个缓冲期,另一方面也是市场多头头寸大幅获利出场而引起的连带效应,这意味着,此次的大幅回调时给黄金下次再冲新高而买下的伏笔。因此在笔者雷蒙宇,黄金后期将会持续走高,冲击上方1380-1400美元的高位。

  黄金下周一策略:黄金以下方1342美元作为重要支撑防线,回调1343-1342美元做多,止损1339美元,目标看1353-1355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