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任天成:周一黄金行情提前预判布局

2017-09-10 21:59:3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 投 资 寄 语 】

  投资本就是一门大学问,行情好的时候,市场永远有两种分析师,一方看多一方看空,在多空博弈中,受害的只能是投资者,我希望的是每个信任我的投资者都能有自己判断对错的能力,毕竟我也有出错的时候,技术培训我这里从来不间断,所以行情分析也请仔细看一看,不要只看操作建议和盈利,所以请不要盲目跟单,不要撒大网满世界跟单,老师行不行你自己知道,我行不行你试过才知道,钱是你自己的,望谨慎!

  【行 情 分 析】

  消息面:

  飓风“艾尔玛”横扫加勒比地区并即将袭击美国佛罗里达州,而朝鲜危机仍持续恶化,着实令人担忧;此外,美联储的人事变动也令其货币政策议程更为谨慎。因此,目前天成认为美元长期跌势远未结束,黄金明日开盘再次面临高开的可能。

  技术面:

  黄金因上周末朝鲜引发避险情绪周初开盘直接跳涨逾10美金左右,而本周此缺口并未完全回补,但由于近期朝鲜导弹危机并未减退且美元持续走低,一直在支撑着金价继续上行,目前从月线上来看,多头趋势依旧。周线上K线在布林带上轨上方收录一根带有上下引线的阳柱,均线呈现多头排列走势,MACD指标0轴附近金叉放量张口,灵动指标STO超买区震荡,而通过前期联排顶部判断目前上方强压制位在1350-1358一线,而1358也是本周没有冲破的关口,若破位该点1365将不再是难题,目前从周线的技术形态以及本周末朝鲜导弹的威胁和飓风影响来看破位该点的概率比较大,天成认为若三胖真在今日9月9日搞事情,那么或许下周开盘又将迎来新一轮跳涨,所以周尾天成布局了1342多单来搏一搏此数据。

  日线上来看周五收录一根带有较长上引线的小阴柱,代表上方阻力较强,而布林带中上轨朝上,各周期均线多头排列,金价短周期支撑在MA5均线上,MACD指标高位金叉放量张口,灵动指标超买区勾头向下,目前日线来看是震荡偏强走势。

  4小时线来看,K线在布林达中上轨之间运行,上方MA5均线形成强压制位,下方SAR强支撑在1342一线,MACD指标高位死叉开始放量张口,灵动指标STO超卖附近勾头向下,目前短周期来看是偏回落走势。

  小时线来看布林带三轨有由三轨放平逐渐演变成中下轨朝下的走势,一旦这种走势确立,那么将会是单边下跌的趋势,而MA5和MA10均线下穿MA30均线形成死亡交叉运行并在K线上方形成阻力位,而MACD指标0轴附近死叉放量张口,灵动指标STO快慢线粘合震荡,目前小时线表现出震荡偏弱走势。

  综合来看,近日黄金利多消息不断一直支撑着金价上行,目前技术面大趋势依旧多头格局,但短周期内技术面偏回落走势,但由于美国飓风或会影响美国经济增速低迷以及朝鲜核危机,天成还是比较看好多头走势,而本周末朝鲜方面虽并未有什么实质性动作但威胁依然还在,而美国飓风影响远远还未消退,那么天成预计明日黄金高开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也不排除黄金会回归技术面走势,目前短周期内重点关注下方1342-1340-1327一线支撑,以及上方1349-1350阻力位,若下破1340那么天成认为金价会继续下行进一步回补本周跳空缺口,回落到1323附近概率极大,那么我们就可在该位置附近布局多单。而从目前局势来看明日高开上破的概率非常大,若上破50那么金价将会再次冲击1358关口,由于此位置是前期联排顶部强压制位,若高开依然没有冲破此位置,那么我们可在1357附近轻仓布局空单。因此本周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朝鲜核危机以及飓风影响的后续情况,而周五布局1342多单继续持有看新高。

  操作建议:

  1、如无利多消息面影响那么在1347-1348附近空,止损1352,目标1340-1333-1323破位持有。

  2、如避险上涨则直接回落1351附近多,止损1347,目标1357-1365破位持有

  3、下方1323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319,目标1327-1333

  4、上方1357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360,目标1352-1349

  【每 日 一 课】

  从业数年,天成一直秉承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对每一个信任我的朋友传授技术知识,主要是希望让我的每一个客户朋友都能自己分析市场行情好坏,以下有不懂的或者想学习更多的可以私聊我。

  本周课程内容:组合蜡烛图的用法

  



  (3-1) 乌云盖顶形态又称乌云线形态,是K线图较为常见顶部转形态图表之一。这种形态由两根K线组成,它们一般出现在上升趋势之后,在有些情况下也可能出现在水平调整区间的顶部。乌云盖顶经常发生在一段上升行情的顶部,由一阴一阳两根K线组成,是一个看跌反转信号。 

  乌云盖顶形态中,第一天是一根坚挺的阳线实体,第二天则为一根长阴线。第二天的开市价超过第一天的最高价(这就是说超过了第一天的上影线的顶端),市场却收市在接近当日的最低价的水平,并且收市价明显地向下扎入到第一根阳线实体的内部

  


  由于版面限制,每天我们只讲一小节,接下来的内容,我们明日继续。让我们一起清清楚楚做单,明明白白赚钱!

  加 入 汇 锦  ,稳 健 盈 利 !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