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持稳,但配置黄金机构已不建议再等待

2022-12-22 17:29: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讯——周四(12月22日),国际金价基本持稳,尽管美元在假期清淡交易中走软,市场参与者等待新的经济数据以寻找进一步方向。但一些机构认为,2023年是配置黄金的好时机。

  北京时间15:36,现货黄金上浮0.04%至1814.84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沉0.08%至1824.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29%至103.950。

    美国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终值和美国周度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将于北京时间21:30公布。交易员还将审视定于周五(12月23日)公布的美国个人消费支出(PCE)数据,以寻找通胀线索。

  ED&F Man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Edward Meir表示:“由于交易相当清淡,投资者处于观望状态,黄金处于区间波动。PCE数据很重要,如果通胀继续下降,美元将进一步走弱,黄金将获得更稳定的基调。”

  在连续四次加息75个基点后,美联储于12月将加息步伐降至50个基点。由于对美联储加息放缓的预期削弱了美元的魅力,金价在9月下旬跌至两年多低点后已上涨约200美元。

  长期以来,黄金和其他贵金属一直被认为是对抗通货膨胀的明智方式。 这是因为它往往会长期保持其价值——并守护人们的购买力——尽管美元波动。据专家称,通胀可能要到2025年才能达到2%的目标——甚至可能更晚,这使得黄金成为新一年里更值得考虑的投资标的。

  Battle Bank总裁Frank Trotter解释:“展望2023年,随着通胀继续居高不下,这可能是增加黄金配置的绝佳时机。随着时间的推移,分析师表明,黄金一直是一种很好的对冲工具通货膨胀。”

  金融科技公司Modulus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加德纳说:“从我们最近的经济数据来看,结合美联储的立场,经济阵痛不太可能很快好转,甚至可能会变得更糟。停工期间以刺激形式出现的历史性政府支出,东欧战争,再加上挥之不去的供应链问题,使得经济在短期内可能不会反弹。所有这些都对黄金来说是个好兆头,因为它在通货膨胀时期的表现历来很出色。”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