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机构称美联储或因衰退放弃紧缩,未来一年金价上看2400美元

2022-07-25 10:53:03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黄金今年表现动荡,乌克兰战争将金价推至每盎司2000美元以上。然而,最近金价下跌,年初至今已下跌7.8%。现货黄金目前的交易价格为每盎司1725美元。

  Assets Strategies International公司总裁兼联合创始人Rich Checkan说:“人们想知道为什么黄金没有发挥作用。我认为它是……它的价值正在下降,但速度比其他资产类别慢得多。”

    今年迄今为止,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6.6%,比特币同期下跌了51%。

  Checkan表示,美联储下一步的行动可能会在未来12个月内推动金价飙升至每盎司2400美元。

  他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2年自由节大会上这么说的。

  自今年2月以来,美联储已将关键利率上调逾100个基点,以对抗通胀。2022年6月的通胀率为9.1%,是198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Checkan表示,一旦经济开始崩溃,美联储将逆转收紧政策。他补充说,在美联储降息之前,“美国还会有一到两次加息”。

  2022年创纪录的通胀率已被用来与上世纪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的高通胀率相比。在后者期间,美联储主席Paul Volcker将利率提高到20%的峰值,历史学家说,这将通胀率从近14%降至不到2%。

  如今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曾被比作Volcker,但Checkan说,鲍威尔缺乏Volcker的“刚毅”。

  他说:“我不认为鲍威尔愿意冒一场可怕的衰退的风险。底线是,目前通胀与利率之间的距离比Volcker开始应对时要远得多。我认为鲍威尔等得太久了。”

  Checkan说,随着美联储逆转政策并降低利率,金价将会飙升。

  他认为,通胀率将永久保持在较高水平,而由于黄金是一种通胀对冲工具,这将导致金价在12个月内达到2400美元。

  他说,在随后的牛市中,3500美元可能是金价回到新的支撑位之前的一个峰值。他说:"我认为,现实地说,我们认为3500美元左右是金价的峰值,之后金价回落,然后开始新一轮周期。"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7月25日10:43 现货黄金 报 1725.04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