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无法维持温和反弹,风险严重偏下行!机构黄金、原油短期走势预测

2022-07-19 21:18: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二(7月19日)欧市盘中,股市走低,此前苹果公司计划放缓招聘步伐,凸显出市场担心为应对通胀而采取的激进货币紧缩政策预示着经济衰退。

  在此背景下,原油价格在昨日涨幅的基础上进一步盘整,金价在1710美元附近徘徊。

  针对黄金与原油的短期表现,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已告知其数个欧洲客户,由于遭遇“不可抗力”,该公司无法保证天然气供应,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价格在隔夜飙升。这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天然气在本周末将无法通过北溪-1号(Nord Stream 1)管道返回德国,从而对油价造成连锁影响。

  市场似乎也得出了这样的结论:拜登总统周末访问沙特后,实际上空手而归。

  布伦特原油隔夜大涨4.80%,至每桶105.65美元,在亚洲市场清淡交易中再涨0.35%,至每桶106美元。布伦特原油的阻力位在106.50美元附近,随后是每桶108.00美元。支撑位99.50美元还很遥远。

  WTI原油隔夜大涨4.55%,至每桶102.05美元,亚洲市场上涨0.45%,至每桶102.45美元。目前,它的支撑位于每桶96.00美元,阻力位在每桶103.00美元和105.00美元附近。

  目前,油价的盘中波动让技术水平变得有些无意义,而额外的波动似乎导致了盘中流动性的减少,加剧了负反馈循环的波动。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份合约在日收盘时都保持在200日移动平均线之上,并有所反弹。

  考虑到期货曲线仍处于现货溢价状态(尽管存在投机波动,但这种看涨价格的状态会强化这一点),潜在的供需失衡仍像以往一样严重。

  油价可能已经见顶了,但看起来肯定不会从现在开始大幅下跌,除非OPEC 给我们一个巨大的惊喜。

  美国稳健的经济数据和中国改善的经济数据也是支撑因素。如果俄罗斯天然气在本周末还没有开始回流到欧洲,那么上行的风险依然存在。

  黄金

  黄金在前一天的交易中表现平平,盘中略高于1720.00美元,但收盘时几乎持平于1709.00美元/盎司。

  今日在亚洲的另一个昏昏沉沉的交易日中,金价已经下降了0.10%至1708.00美元。

  即使是在美元下跌、美国债券横盘交易的情况下,黄金也无法坚持住哪怕是温和的价格反弹,这是一个主要担忧。这表明,风险仍然严重倾向下行。

  美元指数较上周五的高点下跌逾150点,而金价仍徘徊在11个月低点。看来,只有美元大幅回调,黄金才会延缓执行。

  黄金的最初支撑位在1700.00美元,随后是更重要的1675.00美元/盎司区域。持续下跌失守1675.00美元将预示着更深层次的下跌,目标是在未来几周1450.00美元到1500美元的区域。

  上行方面,黄金在1725美元和1745美元附近有阻力。

  分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