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对冲基金三年来首次完全看空黄金,金价或跌破千七关口!

2022-07-19 11:10: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最新数据显示,对冲基金三年来首次完全看空黄金。

  尽管黄金市场技术上处于超卖状态,但许多分析师表示,市场的看跌势头可能会将金价推至每盎司1700美元以下。

  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大幅削减了6%的未平仓合约(300万盎司)的净头寸,因为很明显,短期公债的实际利率将继续上升,而且上行的可能性很小,因为名义政策利率跳升,通胀预期随着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而减弱。”“美联储继续加息和经济活动减少应会导致黄金多头继续下降,未来几周金价也可能继续承压。”

    CFTC截止7月12日当周分项交易商报告显示,基金经理削减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总多头仓位11803个,至91669个。与此同时,空头仓位增加11364个,至97802个。自2019年5月以来,黄金的投机性头寸首次转为净空仓6133个合约。调查期间,金价测试每盎司1700美元左右的支撑位。

  法国兴业银行的大宗商品分析师说:“黄金市场显然转为看跌。”

  分析师指出,由于美联储维持其激进的货币政策立场,金价将继续承压。上周,在美国通胀率升至逾9%的40年高点后,市场开始预计美联储有可能加息整整1%。然而,预期已经回落,市场对75个基点的加息感到放心。

  分析师曾表示,美联储的激进立场可能会将美国推入衰退,给大宗商品市场造成足够大的需求破坏,从而给炽热的通胀压力降温。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指出,这种环境推高了实际收益率和美元,这是金价面临的两大阻力。

  分析师说:“截至7月12日的一周,美元指数上升了1.44%,达到108,是200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期美国实际利率上升了13个基点,自6月中旬以来一直远高于50个基点,这是自2019年6月以来不可持续的水平。”

  这家法国银行指出,整个贵金属行业上周出现了近42亿美元的空头流出,主要是由黄金推动的。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7月19日10:42 现货黄金 报 1707.88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