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国大妈又出手了!黄金一路暴跌超370美元 有人一笔买走十根金条

2022-07-19 08:33: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今年伊始,黄金一路飙升,3月份一度创下2070.42美元/盎司纪录高点,但好景不长,之后一路下跌,上周一度跌破1700美元大关,创下近10个月新低。

  据报道,金价近期大跌刺激了中国国内的黄金消费。

  据央视财经报道,工作日上午,前往一家黄金商场选购黄金饰品的顾客络绎不绝。

  该商场负责人称, 自6月份以来,随着金价下跌,他们商场的金饰价格累计下调了7次。 其中,足金999的价格从6月11日最高的518元,降到7月14日的485元。

  北京多家黄金销售门店的负责人表示,过去,7、8月份往往是黄金销售的淡季,但今年国际金价下跌,一些消费者认为价位已经合理,这也推动近期黄金饰品销售的增长。

  “最近我们这里成交了一笔10条十克投资金条。” 广州东百业务部经理戴崇业自豪表示。

  广百黄金主管叶凯军说,由于近期黄金的下跌,前来购买金条的市民多起来,这也表现出大众对于资产保值升值的需求。

  数据显示,实物黄金需求持续增加, 6月份,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出库总量为140吨,较5月份增加37吨,较去年同比增加7吨。

  除了黄金饰品销售增加,近期,黄金投资也迎来一波小高潮,一些投资者选择逢低补仓,投资金条的销量也增长了不少。北京的裴先生投资黄金多年,今年3月份,他把手上的黄金全部出手。最近黄金价格下探,他一边观望,一边适机补仓。

  此外,有记者调查发现,在北京的几大黄金商场,投资金的销量也都出现明显增长。 虽然部分投资者希望金价进一步下调后再出手,但目前大家的投资热情已经升温。

  中国黄金北京旗舰店金条组销售主管李芳说:“看金条的客流人数比之前上涨了百分之两百,销售量提高了百分之二十。”

  武汉中商广场(中南路店)的一名工作人员也表示,最近黄金的销量比之前好很多,增加了不少,最直观的就是来购买黄金的人变多了,有时候还会出现排队的现象,但具体销售的数据不方便透露。

  “今年春节的时候就想买条金项链的,但黄金的价格一直很高,最近看到黄金价格下来了,正在考虑去选购。”市民袁女士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