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反弹仍令人失望、命运取决于它!机构黄金、原油短期走势预测

2022-07-18 20:08:10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一(7月18日)欧市盘中,股市小幅上涨,原因是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力度的押注有所减弱,同时投资者评估了中国提振经济增长的承诺。

  在此背景下,原油价格小幅上涨,日内涨幅扩大至2%,黄金则试图反弹,目前交投在1710美元上方。

  针对黄金与原油短期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布伦特原油和美国WTI原油上周五均小幅上涨,继续摆脱周中跌势。

  今日在亚洲,对中国出台更多刺激措施的希望,以及拜登总统中东之行没有做出具体的生产承诺,导致布伦特原油价格在亚洲交易中攀升。

  布伦特原油上周五上涨1.25%,收于每桶100.80美元,盘中测试了每桶102.50美元。今日在亚洲,布伦特原油又上涨了1.25%,至每桶101.80美元。

  上周五,WTI原油上涨1.17%,至97.60美元,今天在亚洲市场上涨0.3%,至97.90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的阻力位在每桶102.50美元,然后是每桶104.00美元,接下来是现在遥远的每桶106美元。支撑位在98.30美元,然后是97.00美元,即200日移动均线。

  WTI原油的支撑位在94.30美元,即200日移动均线,然后是每桶90.60美元。阻力位在99.00美元,随后是每桶101.00美元。

  国际市场供应风险依然明显,期货曲线仍处于现货溢价状态。尽管投机性期货市场出现动荡,但现实世界的动态仍一如既往地支持油价。如果俄罗斯在本周末不将天然气出口转向欧洲,布伦特原油价格可能再次回到每桶110美元附近。

  黄金

  上周五,黄金价格值得关注;席卷其他资产类别的风险情绪上涨,并没有给金价带来正面的溢出效应。黄金周五收盘下跌0.15%,至每盎司1707.50美元。

  在亚洲市场,美元的持续疲软让它出现了一些迟来的上涨,在又一个平静的亚洲交易时段,美元上涨了0.50%,达到每盎司1715.70美元。

  总体而言,黄金价格走势仍然令人失望,反弹程度有限,而一旦出现下跌,其幅度和速度都要大得多。

  黄金本周的命运取决于这样一种希望,即其他地方出现的投资者情绪反弹会引发美元本周进一步走软。

  黄金的最初支撑位在1700.00美元,随后是更重要的1675.00美元/盎司区域。持续下跌失守1675.00美元将预示着更大的波动,目标是未来几周1450.00美元到1500美元的区域。

  上行方面,金价在1720.00美元附近有阻力,然后是1745.00美元,现在是三重顶部。紧随其后的是1780.00美元,1800.00美元,后者6月份的下跌趋势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