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利好黄金!专家称2026年前美国通胀维持高位,减税可助降通胀

2022-07-18 13:09: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前里根总统经济顾问Arthur Laffer预计,通胀将继续加速,并在2026年之前远远超出2%的理想区间。作为Laffer联合公司的创始人和主席,然而Laffer认为通胀是可以被控制的。6月份的通胀率为9.1%,是198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他说:“你不需要经济衰退来降低通胀。我们需要收紧银根,并通过减税来增加商品和服务的供应。”曾担任里根总统和特朗普总统顾问的他解释说,如果减税,企业和个人就会生产更多的产品,从而降低价格。

  他说:“如果苹果大丰收,每个苹果的价格会怎样?它会下降。如果商品和服务产量大丰收,每单位的价格会如何变化?价格下降,通胀就会停滞。”

    Laffer证实,他对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感到“悲观”。他说:“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并建议美联储需要在通胀之上加息。

  他提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我们需要的是想要解决问题的人,而不是想要发表政治观点的人。” 他继续表示:“通胀似乎没有任何限制,它正以更快的速度增长,没有什么会让我相信它会放缓。”

  他还指出,美联储缺乏称职的管理,他说:“美联储董事会里没有Paul Volcker,没有Alan Greenspan,没有 Arthur Burns,没有McChesney Martin。”他说,现任美联储董事会的任命是基于“他们的特点而不是专业知识”。

  世界各国央行都在加息和出售资产以抑制通胀。上周四,加拿大央行加息100个基点。Larry Summers等经济学家预测,这些措施将导致经济衰退。

  传统观点认为,控制通胀的代价是降低GDP。然而,像Laffer这样的供给学派经济学家并不认为衰退是不可避免的。尽管他表示,美联储采取积极的政策是必要的,但他也肯定了财政政策的作用。

  他甚至说,较低的通胀率可以伴随着经济繁荣,他解释说:“当我们在里根时期消除通胀时,我们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繁荣之一。在20世纪20年代,他们减税,造成了巨大的繁荣,价格实际上在那个时期下降了。”

  里根总统在1981年签署了《经济复苏税法》,将最高边际税率从70%降至50%。里根还降低了遗产税、资本利得税和公司税。

  他说:“每次我们降低税率,经济就会繁荣起来。”他继续解释说,他的首选税收政策是对企业利润和个人收入统一征收13%的税,同时取消所有其他税。他说,如果实施这样的政策,“经济将像杰克兔一样起飞……这是我们在税收方面需要做的。”

  如果减税真的可以助力降低通胀,这无疑又多了一项财政工具可以用于抑制通胀,从而降低市场对通胀加速的预期,进而降低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使得黄金从中受益。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7月18日12:58 现货黄金 报 1715.82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