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言美元将失霸权地位!专家:实物黄金是唯一的避险资产

2022-06-27 16:08: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Kaiser Research Online创始人John Kaiser周日(6月27日)表示,随着美元失去其作为世界储备货币的地位,黄金价格将会上涨。他提到,中国和俄罗斯将形成“东方经济轴心”。

  Kaiser在多伦多举行的加拿大勘探与开发者协会(PDAC)2022年大会上说道:“美元不会在中俄轴心内使用。他们将打破美元的霸权。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不是黑白分明的。这将是一个过渡时期。我认为这就是黄金真正价格上涨的原因。”

  Kaiser与Kitco News的主播兼制作人David Lin进行了交谈。

  独裁、美元和黄金

  Kaiser说,美国正在走向威权主义,随着政治不确定性的上升,黄金是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他说:“我们看到,即使在美国,很多人也希望建立一个独裁政权,以独裁为基础。现在,如果这种情况开始发生,一切都开始变得不稳定,货币,甚至美元,也会变得不稳定……所以,我认为唯一安全的移动资产商品就是实物黄金。不是加密货币或其他类似的东西。”

  (截图来源:Kitco)

  Kaiser补充说,黄金是“储存的能量”,而加密货币是“能源负债”,因为“有人需要消耗电力来维持所有区块链交易的进行。”他进一步解释说,黄金是“混乱爆发”时的“保险单”,但他并不认为黄金是一种货币形式。

  他解释说:“你可以很容易地配置现金来购买价值突然缩水的资产,而你必须首先卖出黄金来获得现金。这就是为什么黄金是一种资产类别。这不是真正的钱。”

  美元将失去其地位

  Kaiser指出,美元这一主导国际货币将失去储备货币的地位。他解释说,经济和政治权力的中心正在东移,把美国甩在后面。

  他说:“过去三十年来,以美元为中心的全球化的整个概念,现在正在瓦解。到2027年,中国的经济规模将几乎与美国一样大。这种趋同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国家)要求用人民币和卢布等其他货币支付……这将打破美元的霸权地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