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今年投资潜力巨大!知名分析师:另外两种金属也是最值得拥有的资产

2022-06-27 10:47:03 来源:K99 作者:佚名

  据知名黄金资讯网站Kitco周日(6月26日)报道,知名黄金市场分析师Brent Cook指出,随着大宗商品进入“重演”阶段,铜、镍和黄金将是最值得拥有的资产。

  身为Exploration Insights创始人的Cook说:“我非常确定铜价将表现良好。需求将远远超过供应。镍也是一样的。黄金看起来不错。”

  在多伦多举行的加拿大勘探与开发者协会(PDAC)2022年大会上,Cook与Kitco News的主播兼制作人David Lin进行了交谈。

  (截图来源:Kitco)

  铜、镍、黄金

  Brent Cook解释了他为什么坚信铜和镍的价值。他说:“整个电气化依赖于这两种金属和锂……我们没有足够的铜供应来满足未来的需求。”

  他还表示,黄金将受益于近期的地缘政治事件,而不是对电气化的需求。

  Cook说道:“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时,美国....没收了美元储备。世界其他地方都看到了这一点。我认为我们将看到更多的非西方国家开始将黄金作为他们的储备,而不是美元,这将在今年发生。所以,我认为这也利好黄金。”

  采矿行业前景

  美国通货膨胀率创下40年新高,再加上石油、劳动力和供应方面的投入成本上升,这可能意味着大宗商品生产商的利润率将不断下降。

  美国劳工部当地时间6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上升8.6%,升幅创1981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

  Cook说:“我认为我们将看到所有行业的利润率都将下降,不仅仅是采矿业。”

  然而,Cook表示,矿山融资可以用于所谓的“绿色金属”(green metals)。

  他解释说:“我已经与一些希望投资(矿业)行业的大型基金和私人股本集团进行了交谈,但它必须有绿色的成分。同时也要添加一些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元素。这就是资金开始流入的地方。所以镍、铜、钴肯定是资金流入的地方,可以用来勘探和建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