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利好黄金!G7本周将宣布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

2022-06-27 13:38: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拜登上周日上午证实,G7领导人将宣布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以应对俄罗斯无端入侵乌克兰的行为。

  当各国领导人在德国慕尼黑参加最新的G7峰会时,拜登在推特上证实了早些时候有关即将实施禁令的报道。

  他周日早间说:“为了不让普京获得对乌克兰战争所需的财政收入,美国让他付出了前所未有的代价。”“七国集团将共同宣布,我们将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这是俄罗斯赚取数百亿美元的主要出口商品。”

    自俄罗斯于2月24日开始攻击乌克兰以来,西方对俄罗斯实施了一系列惩罚性制裁,此举将是其中的又一项。

  制裁旨在摧毁俄罗斯经济,包括禁止或限制油气进口,以及与俄罗斯银行和个人的贸易。事实上,美国、加拿大及其欧洲盟友在今年2月就同意将俄罗斯的主要银行从银行间信息系统SWIFT中移除,这实际上将俄罗斯与全球金融体系的很大一部分隔绝开来。

  英国政府周日还证实了禁止进口俄罗斯黄金的举措,称这将适用于新开采的黄金和精炼黄金,不包括可能来自俄罗斯但已经出口的黄金。

  据世界黄金协会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是全球第二大黄金生产国,产量占全球约10%。路透社报道,自2014年非法吞并克里米亚以来,俄罗斯持有的黄金已经增加了两倍。黄金是俄罗斯央行的重要资产,其已经在极其有限的条件下运作。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周日表示,该禁令将于周二宣布,并补充说:“总统和其他G7领导人将继续努力追究普京的责任。”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6月27日13:01 现货黄金 报 1834.77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