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长期利好金价!澳洲机构发布报告,预测2022年后全球黄金供应下降

2022-06-21 11:03: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根据澳大利亚工业、科学、能源和资源部(DISER)的数据,2022年全球黄金供应将比2021年增加2.7%,达到4791吨,然后在进入2023年后下降。

    研究发现,到2022年,全球黄金废料供应减少将被金矿产量增加所抵消。

  DISER表示,金价下跌和许多家庭经济状况的改善可能会抑制黄金首饰的销售,因此预计2022年废金供应将下降2.0%,至1127吨。

  另一方面,受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和巴布亚新几内亚产量增加的推动,2022年全球金矿产量预计将增加3.7%,至3692吨。

  根据该报告,在世界第二大黄金生产国澳大利亚,大量的项目预计将使该国的金矿产量在2022年达到305吨。加拿大和美国的产量预计将分别增长19%和9.8%,到2022年达到225和201吨。预计到2022年,巴布亚新几内亚的产量将增加31%,达到55吨,这是由于波尔格拉金矿的重启,该金矿自2020年4月以来一直处于维护和维护中。

  DISER补充说,2022年后,世界黄金供应预计将以每年0.7%的平均速度下降,到2027年达到4630吨。推动黄金供应下跌的将是黄金回收活动的减少。

  由于亚洲等主要珠宝消费市场的黄金销售受到金价下跌的影响,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废金供应将以年均4.6%的速度下降,到2027年降至888吨。

  报告还指出:“随着新矿投产和矿山扩张,全球金矿产量预计将出现净增长,这将抵消废金供应的下降;预计到2024年,产量将达到3767吨,然后在2027年下降到3737吨。”

  DISER表示,展望期最后两年的产量下降,将是由于全球许多地区不盈利的金矿关闭所致。该机构补充称,生产成本上升和价格下跌将挤压盈利能力。

  受矿山扩张和新项目投产的推动,澳大利亚的黄金产量预计将在2025年至2025年期间保持增长。到2026年,加拿大、智利、巴西和阿根廷的新项目可能会使北美和中南美洲的黄金产量分别增加124吨和82吨。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6月21日10:31,现货黄金报1841.49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