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鲍威尔的国会证词不如预期 国际金价短线料升向1831美元

2022-01-12 13:59: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三(1月12日),国际金价承压,但距离上个交易日创下的高位1823.31美元不远,短线料进一步上摸1831美元。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不如预期鹰派,激励金价上涨。交易员将注意力集中在美国通胀数据上,以寻找利率线索。

  北京时间13:40,现货黄金下沉0.04%至1820.96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涨0.13%至1820.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08%至96.547。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承诺确保高通胀不会变得“根深蒂固”,不会减缓就业增长。而且为了保持当前的经济扩张,有必要加息并缩减资产负债表。

  但鲍威尔表示,可能需要几个月时间才能就缩减美联储9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做出决定。美元指数周三创出11月19日以来最低水平95.542。

  美国通胀数据将于北京时间21点30公布,不包括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料上升5.4%,为几十年来最高升幅,并高于前一个月的上升4.9%。

  日线上看,金价仍处于自1782美元开启的上行C浪,上方阻力看向61.8%目标位1831美元。C浪是自1752美元开启的上行(B)浪的子浪,B浪是自1877美元开启的下行((Z))浪的子浪,((Z))浪则隶属于自2075美元开启的调整IV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