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对冲通胀的最大赢家?!黄金走势已经反转了吗

2021-11-15 17:28: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一(11月15日),现货黄金从上一交易日创下的五个多月高点下滑,谨慎的投资者评估通胀上升是否会促使央行采取更积极的应对措施。

  上周,作为通胀对冲工具--金价大幅上涨:现货黄金周线创下六个月来最大涨幅;此外COMEX黄金期货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创去年7月29日以来最长的连涨日。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上周日表示,他预计未来几个月通胀率将继续上升,但他警告说,美联储不应对通胀高涨反应过度,因为这种情况可能是暂时的。

  SPI资产管理公司的管理合伙人Stephen Innes说:“在突破1875-1880美元之前,黄金应该受到美元走强、短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以及长期收益率可能走高的限制。”

  “通胀数据为黄金提供了提振。然而,在2022年期间,金价可能会向1700美元的方向走低,因为通胀率上升可能意味着央行加快货币收紧的步伐,”ING的商品战略主管Warren Patterson说。

  值得注意的是,据统计自今年11月3日以来,金价已上涨高达110美元。对于此轮国际金价的反弹,多位分析人士表示,通胀强度和持续时间超出市场预期,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走势形成利好支撑。中长期来看,黄金价格未来走势仍较为乐观。

  对于金价的后市,财联社援引一德期货贵金属分析师张晨认为,“鉴于黄金此轮上涨较快,力度相对较强,因此市场中存在部分声音认为始于去年8月以来的调整行情已宣告结束,牛市将重启。”但上述情况出现的可能性较低,这主要是基于对通胀水平较难失控(通胀预期进一步向上空间有限)场景的判断。

  他补充称,本轮反弹行情的主要推动因素更偏短期,更难以扭转中期面临的经济复苏、加息、美元强势等利空因素,断言黄金就此反转的基础尚不牢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