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前所未有?美国通胀高企不下 专家警告将临史诗级崩盘 黄金跌破1860

2021-11-15 15:49:42 来源:第一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从近期美国方面公布的各项大小数据来看,美国的通胀问题已经变得非常的严重,这不是不承认就不存在的问题,专家对美国经济已经发出了新的警告,他们称美国经济或将面临史诗级的崩盘,风险情绪的持续升温,对贵金属市场依然形成较大的支撑。

  现货黄金走势概述

  周一(11月15日)亚市盘中,金融市场出现波动。美元指数短线快速下跌,该指数一度失守95关口;令人较为意外的是,美元走软并未对金价构成提振作用,相反,现货黄金短线也出现急跌。

  截止发稿,现货黄金报1858.46美元/盎司,涨幅-0.31%。

  消息面

  前所未有?美国通胀高企不下 专家警告将临史诗级崩盘

  当地时间11月14日的报道,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几乎每个方面都受到通货膨胀的影响。消费者价格指数显示,消费品和服务行业的价格在2020年10月至2021年10月上涨了6.2%,这是近31年来12个月期间的最大涨幅。

  2020年10月至2021年10月,牛奶的价格上涨了17%;鸡蛋价格上涨了42%;能源服务价格上涨了11%以上;美国房屋的平均售价上涨70000美元。凯利蓝皮书 (Kelley Blue Book) 在10月份的报告称,自2020年底以来,美国新车的平均价格上涨了5000美元。

  通货膨胀危机使数百万美国人退出房地产市场,许多家庭几乎无法负担汽车等重要物品的开支。因此,在迫切需要经济增长的时候,市场需求正在下降。8月至9月,美国汽车行业的销量下降了7.3%。

  美国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布赖恩·迪斯14日在一档节目采访中指出,民主党的社会支出计划是美国通货膨胀的解决方案,政府对众议院将在本周通过1.75万亿美元的支出计划“有信心”。

  波士顿基金管理公司Grantham,Mayo,Van Otterloo& Co.(简称GMO)的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投资策略师、传奇投资人Jeremy Grantham近日对美国通胀发出了警告。

  他抨击美联储推高了资产价格,并重申了他此前发出的警告,即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市场崩溃即将到来。

  Grantham是一名金融市场泡沫的研究专家。他对1929年大崩盘之类的经典泡沫多有研究。而且事实上,现年八十多岁的他自己就曾经经历过无数的繁荣与破灭的周期,而其中许多都曾经被他预测到,包括2000年互联网泡沫破灭、2008年牛市顶部、以及2009年熊市底部等。

  拜登民调支持率再下跌!

  11月14日发布的一项新的民意调查中,美国总统拜登的工作支持率继续下跌,降至41%,这主要是由于民主党人和独立人士的反对声越来越高。调查还显示,70%的受访者把当前的经济状况评价为“不是很好”或“很糟糕”。

  据报道,一项由《华盛顿邮报》和ABC新闻进行的调查发现,53%的美国人不赞成拜登担任总统的表现,6%的人表示他们没有意见。

  拜登获得的41%的支持率比9月份的44%略有下降,比6月份的50%大幅下降。而拜登担任总统三个月后,52%的美国人曾正面评价了拜登的工作表现。

  11月的民意调查发现,拜登在民主党人和独立人士中的支持率正在下滑。其中,80%的民主党人表示他们赞同总统所做的工作,低于6月份的94%。本月有16%的民主党人表示他们不赞成拜登所做的工作。对于独立人士,35%的人表示他们赞同拜登的工作表现,而58%的人表示不赞同。

  报道指出,拜登的支持率下滑可能是由于全国范围内的经济困难打击了美国人,包括物价上涨和通货膨胀率上升。调查显示,70%的受访者把当前的经济状况评价为“不是很好”或“很糟糕”;不到三分之一的美国人(29%)对国家经济状况满意。

  在新的调查中,受访者对拜登经济处理方式的支持率为39%,对疫情应对的支持率为47%。

  然而,民意调查中也有一些对拜登而言的好消息。大多数接受调查的美国人表示,他们支持拜登将签署的两党基建法案,以及民主党人仍在谈判的社会开支法案。

  这项民意调查于11月7日至11月10日进行,通过电话对1001名美国成年人进行了调查。误差幅度为3.5个百分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