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前景堪忧?这家投资公司悄悄下调金价今明两年预估 但预计2023年黄金将大涨至1900美元左右

2021-10-27 08:36: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黄金市场仍处于长期上升趋势。不过,据一家投资公司说,它仍需要度过当前的盘整期。

  Haywood Securities分析师在周二(10月2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他们正在降低今年至2022年的价格目标,但预计2023年之后价格会更高。

  从最新预估来看,Haywood分析师预计今年金价均价约为1800美元,略低于此前预估的1815美元。该公司预计明年的平均金价将从此前的1900美元降至1850美元左右。不过,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到2023年,金价均价将在1900美元左右,高于此前估计的1800美元。

  分析师表示,近期金价面临美元走强和公债收益率上升等不利因素。随着利率预期的提高,债券收益率已经被推高。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将收紧货币政策,其中包括在年底前减少月度债券购买,并可能最早在6月加息。

  不过,从看涨因素来看,分析师表示,经济增长放缓和通胀上升为贵金属创造了有利环境。

  “随着经济增长放缓和通胀走高,我们担心中国和更广泛的全球经济可能会陷入滞胀,”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

  “从历史上看,黄金在滞胀环境下表现良好,因为通胀上升和市场波动支持资本保值,而实际利率下降支持机会成本和增长风险动机。我们认为,贵金属板块处于长期上升趋势,长期宏观经济因素仍具有建设性。不过,黄金仍是一种有形的、可替代的、持久的价值储存手段。”

  他发表上述言论之际,黄金市场仍难以吸引持续的看涨势头,仍被困在1800美元以下。周二,12月期金当日收盘报1792.70美元,下跌0.78%。

  尽管黄金价格在2022年之前可能会持续低迷,但Haywood 分析师仍认为,被低估的采矿业价值稳定。

  分析师表示:“尽管矿业板块的基本面强劲,包括市场板块以6.85%左右的自由现金流收益率领先,但矿业板块相对于黄金和整体市场而言仍处于历史低点。”

  该公司表示,他们将继续专注于矿业部门内部的有机增长价值。他们在中级初级生产者领域的首选是Endeavour Mining (TSX: EDV)、Equinox Gold (TSX: EQX)和K92 Mining (TSX: KNT)。

  与此同时,该公司在勘探开发领域的首选包括Filo Mining (TSX.V: FIL)和Osisko Mining (TSX: OSK)。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