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原油交易愈发拥挤,上行势头正在减弱!黄金多头回补失守1800,但上涨仍具建设性

2021-10-26 20:0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10月26日)欧市盘中,美元维持坚挺姿态,黄金一度急跌失守1800关口,远离昨日触及的1809美元。

  今日美元小幅走强,从上一交易日触及的近一个月低点回升,削弱了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的避险吸引力。

  与此同时,原油价格继续承压,走势关注今日的美国API库存数据。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在天然气价格再次大幅上涨的推动下,原油市场隔夜上扬。然而,随着美元开始走强,油价缺乏维持当日高位的动力。

  由于缺乏新的主要推动因素来维持这些走势。布伦特原油以每桶85.95美元收盘,上涨0.28%,WTI原油以每桶83.75美元收盘,下跌0.50%,盘中一度创下每桶85.35美元的新高。

  亚洲市场原油采取了观望态度,可能是出于对中国的紧张情绪,这两份合约几乎没有变化。

  美国API原油库存将是油价的下一个波动点,低库存可能会导致油价进一步上涨。

  然而,隔夜的价格走势确实表明,随着交易变得超拥挤,两份合约的相对强弱指数(RSI)指标仍然超买,短期上行势头正在减弱。

  如果美国原油库存再增加300万桶,可能会引发一些短期多头回补,长期预期的油价大幅下跌最终将冲掉一些疲弱的投机性多头头寸。

  在这两种原油中,WTI援引看起来更容易受到冲击,因为它的交易更依赖于投机头寸,而布伦特原油则更倾向于国际现货市场。

  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的隔夜高点分别为每桶86.70美元和85.40美元,这是最初的阻力。

  趋势线支撑位83.40美元和79.70美元应该是任何下行修正的极限。只有日收盘价低于上述水平,才意味着有可能出现更深层次的回调。

  黄金

  黄金隔夜又出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弹,毫无疑问,其价格走势正朝着进一步上涨的方向变得更具建设性。

  金价上涨0.85%,至每盎司1807.80美元,随后亚洲市场一些多头回补导致金价下跌0.25%,至每盎司1803.20美元。

  美元兑主要货币隔夜继续走强,这一事实令黄金此次反弹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相比之下,美国国债收益率在整个曲线上都有所回落,而黄金目前似乎正在从美债收益率得到暗示。

  黄金已经录得日收盘价高于1800美元,更重要的是,突破100和200日移动均线1793.50美元和1790.25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必须尊重价格走势,尤其是当价格走势似乎不是由快钱的“侏儒”推动时。因此,黄金在1790美元和1800美元之间形成了一个很好的支撑区间,现在是1780美元/盎司。黄金最初的阻力位在1814.00美元,随后是1832.00美元和1835.00美元之间的强大的日高点区域。

  黄金继续缓慢但稳定地走高,似乎形成了长期倒置头肩模式的第二个肩。总体而言,金价升穿1835.00美元,将触发数个月来的头肩反转技术形态,并将金价前景推高至正面,目标是升穿200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