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白银跌深回补!美消费者信心提升加剧风险偏好 美元高涨成新避风港 投资者抛弃贵金属获利了结

2021-10-27 08:35: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黄金与白银隔夜跌深后快速回补,但金价仍然无法回归到1800美元上方,现处1793.27美元震荡,银价则持稳于24.15美元水平徘徊。美国消费者信心提升加剧风险偏好,而美元成为投资者新的避风港,跌深后高涨至93.953,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则落至1.617。投资者抛弃贵金属获利了结,黄金创9月中旬以来首次收盘跌破1800美元价格水平,后市走势不容乐观。

  由于美国民众对新冠病毒Delta变种病毒的焦虑似乎有所减轻,美国消费者信心在连续三次下降后于10月回升。另外,美国9月份的新房飙升至6个月高位,上个月新屋销售量同比增长14.0%至800,000套,为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黄金的支撑力来自全球对通胀持续的担忧情绪,因为黄金被视为抗通胀的避险工具。然而,美联储恐被迫提早升息的预期,则恐限制贵金属的涨势,目前利率介于0%至0.25%之间。

  美联储预定11月2日至3日举行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届时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宣布削减购债行动。投资者将探询任何削减购债速度的指示,作为美联储可能多快让利率正常化的信号。

  Insignia Consultants研究主管Chintan Karnani认为,周二黄金之所以跌破关键1800美元,部分是因交易者获利了结,以及美元小幅上涨。他强调:“黄金是否能持续其短期涨势,1800美元是门槛价格。”

  Kitco.com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谈到技术交易指标时表示,尽管周二金价下跌,但日线图上仍存在上升趋势。他解释道:“价格阻力最小的路径,仍是横向往上。”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写道:“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通胀可能较预期持续更久的时间后,美债收益率下降,黄金价格向上突破1800美元水平。但这说法也引发提早升息的预期,遏制大宗商品价格的涨势。”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报告表示,持续上升的通胀预期,将成为推升金价的动力。报告指出,上周五基于市场价格的美国通胀预期一度达到2.7%,创下9年以来的新高;而欧元区的长期通胀预期也七年来首度超过2%水平。报告表示,市场对通胀的定价越来越高,显示已经有许多人并不认为高通胀将只是暂时性的。

  Briesemann表示,黄金作为传统上对抗通胀的保值商品,在通胀的环境下金价将会受益。不过,他认为当前黄金ETF的投资人,以及包括避险基金在内的投机交易人,对金价的信心仍然不足。全球最大黄金ETF道富财富黄金指数基金的黄金持有量,正处于去年4月以来的低点。

  投资管理公司Wilshire Phoenix执行合伙人Wade Guenther表示,金价今年夏天以来持续受到压抑,主要是因为美股以及美债收益率的上涨;而近期虽然通胀的预期升高,但市场对美联储将采取行动的预期也同样升高,相当程度上反映市场对美联储控制通胀的信心。不过,当前的通胀主要是因为全球供应链的瓶颈所引起,而美联储的政策工具对于供应链问题可以说是无用武之地,他认为联准会恐怕未必能够阻止通胀。

  FXEmpire分析师David Becker提到白银称:“白银价格回撤周一的涨幅,下滑至之前的阻力位趋势线支撑。美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给整个贵金属综合体带来下行压力。尽管消费者信心报告强于预期,但收益率喜忧参半。”

  Becker继续补充:“白银价格在突破趋势线阻力位后反转走低,目前支撑位在24美元,额外支撑位在10日移动均线23.81美元附近,阻力位在9月高点24.82美元附近,10日移动均线有望突破50日移动均线,这意味着短期上升趋势即将到来。”

  由于快速随机指标产生交叉卖出信号,短期动能转为负值。由于MACD数产生交叉买入信号,中期动能转为正。MACD直方图打印在正区域,向上倾斜的轨迹指向更高的价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