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抛售袭来!黄金急跌失守1800 若在这一门槛附近屡遭失败,前景恐不妙……

2021-10-26 17:5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10月26日)欧市早盘,美元维持坚挺姿态,现货黄金涨势遭到打压,金价承压下行失守1800关口。

  今日,美元从上一交易日触及的近一个月低点回升,削弱了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的避险吸引力。

  昨日金价上涨了近1%,达到1,809.66美元的高点,与上周触及的逾一个月高点仅差约4美元。

  投资者已将注意力转移到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周四召开的政策会议,之后是下周的美联储和英国央行政策会议。美国第三季GDP数据也受到投资者关注。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在新一交易周的第一天吸引了一些新的买盘,并小幅回到上周五触及的六周高点附近。

  通胀上升速度快于预期的猜测继续对金价起到推动作用,黄金被视为通胀对冲工具。与此同时,中国最新爆发的COVID-19感染病例引发了人们对在该国对疾病零容忍的情况下实施具有经济破坏性的封锁的担忧。

  除此之外,对中国房地产行业信贷紧缩的担忧盖过了风险偏好的主导情绪,为避险贵金属提供了额外支撑。

  多头进一步从隔夜美债收益率的温和回落中得到暗示,这往往有利于这种无收益的黄色金属。尽管如此,一系列因素抑制了大宗商品的进一步上涨,反而在周二亚洲市场引发了一些抛售。

  美元从一个月低点强劲反弹,令交易员不再大举看涨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这一点,再加上市场对主要央行过早收紧政策前景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进一步限制了金价的上行空间。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周五重申,美联储将很快开始缩减债券购买。投资者似乎也相信,美联储将被迫采取更积极的政策应对措施,以遏制居高不下的通胀。

  此外,报告显示,日本央行正在讨论,如果该国感染人数继续减少,将逐步取消COVID-19贷款计划。另外,英国央行官员已发出信号,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即将加息。

  因此,接下来的关键焦点将集中在加拿大、日本和欧元区的关键央行会议上,这将在本周下半周引发一些波动。

  与此同时,交易员将从周二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中寻找线索,其中包括美国谘商会发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里士满制造业指数和新房销售数据。

  除此之外,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应该会让交易商抓住一些黄金的短线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在100/200日均线上方站稳脚跟,以及在突破1,800美元关口后保持强势,有利于看涨交易者。不过,若在1,812-14美元中间门槛附近屡遭失败,有理由在进一步上涨前保持谨慎。

    尽管如此,黄金仍偏向看涨,并支持市场向1832-34美元阻力区挑战的前景。

  下行方面,任何向技术上重要的移动均线交汇处阻力位(约1,795-90美元区域)的有意义的回调,都应被视为买入机会。这反过来应该有助于限制在1782 -81美元水平支撑位附近的下行。

  一些后续抛售将否定正面前景,并将金价拉回1760美元的支撑区域。下行趋势可能进一步延伸至重新测试月度波动低点支撑位,即在1750-45美元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