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原油暴跌是迟到技术动作,跌势很可能是短期的!黄金似乎保持避险买盘,警惕非农引发破位

2021-10-07 21:56: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10月7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改善,欧股多数反弹。

  随着风险情绪保持更积极,只要市场情绪在交易日期间保持稳定,就有可能对外汇市场的风险货币产生帮助。随着明天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的发布,预计未来一天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动。

  油价在昨日重挫后进一步回撤,黄金试图守住1760关口,市场重点关注明日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俄罗斯向欧洲提供更多天然气的提议虽然缺乏细节,但足以导致天然气价格隔夜下跌10%,限制了石油的潜在涨幅。

  紧随其后的是美国官方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幅跃升325万桶。燃料油、汽油和馏分油的库存也出现了同样的大幅跃升,表明美国的生产在飓风“艾达”(Ida)过后已恢复正常。这足以引发本已大量做多的石油市场的抛售。

  布伦特原油下跌2.10%,以每桶80.80美元收盘,WTI原油下跌2.70%,以每桶76.90美元收盘。在亚洲,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继续走低,价格分别交投在每桶80.70美元和76.70美元。不过,这两项合约本周仍将保持相当高的水平。

  隔夜的暴跌是一个迟来的技术动作,快速资金投机性多头将两份合约的相对强弱指数(RSIs)推入严重超买区域。相对价格指数通常是技术价格逆转的良好指标,尤其是当它们进入深度超买或超卖区域时。

  北半球的能源危机并没有在一夜之间神奇地消失,也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得到解决。例如,俄罗斯的天然气提议是高调的,但在数量、方式和时间等具体细节上却很低调。

  中国明天也将重返市场,他们对自己的能源状况不会比长假前更满意。

  昨天的下跌,看起来更像是投机性的短期仓位的损失,就像整个星期都在说的那样,价格的下跌很可能是短期的。

  天然气价格要跌很长一段时间才会改变上述主意。完全预计中国买家会按照中央政府“不惜一切代价”的指示,利用这次降价买入。

  在布伦特原油方面,预计现货买家将位于每桶79.00-76.00美元之间,而WTI原油将在76.00-73.00美元之间找到支撑。

  几天的横盘走势将进一步降低相对强弱指数的超买技术状态,使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在下周初再次测试每桶83.00美元和80美元。

  黄金

  尽管美元走强,但黄金价格继续显示出弹性,隔夜再次横盘交易。隔夜金价小幅上涨至1763.00美元,在亚洲市场,由于交易持续低迷,金价下跌至1760美元。

  尽管黄金似乎正从投资视野中消失,但在美国国债收益率坚挺、美元持续上涨和股市短期繁荣的情况下,黄金拒绝退缩,这一点很能说明问题。

  金价在通常不利的情况下拒绝掉头下跌,表明紧张不安的投资者仍在继续通过做多黄金头寸悄悄对冲风险。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黄金在这些水平上的坚挺表明,今天的股市反弹基础非常不稳固。

  在明天的美国就业数据公布之前,黄金似乎将保持其避险买盘,尽管该数据将导致金价在本周末出现非常两极化的结果。

  坚挺的美国就业数据应该会让金价再次下跌,并可能测试1720.00美元。疲软的数据可能刺激金价突破1780美元至1800美元。

  与此同时,黄金似乎将继续在1750.00美元找到支撑,涨幅限制在1770.00美元。这一窄幅区间可能会持续到美国数据发布时,不过明天周末前的亚洲买家可能会将黄金维持在该区间的上限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