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OPEC+会议将为原油市场定下基调!黄金跌破这一水平,反弹持久性才会受质疑

2021-09-01 20:03: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9月1日)欧市盘中,欧股多数反弹,美元回吐早前部分涨幅,黄金走低失守1810,原油在昨日重挫后低位反弹。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重点关注美国8月ADP就业数据,目前市场预期就业人数为61.3万,前值为33万。

  不过鉴于“小非农”数据对非农的前瞻指引作用并不精准,市场焦点还是集中在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上。美联储已将劳动力市场复苏列为缩减刺激的一项条件。

  针对非农前的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等待OPEC+

  尽管飓风“艾达”肆虐,美国API原油库存大幅下降400万桶,但原油市场隔夜大幅走低,这再次证明,如果市场与主流说法不一致,市场会选择性地看待这些数据。

  周二布伦特原油下跌2.25%,以每桶71.70美元收盘,WTI原油下跌0.85%,以每桶68.50美元收盘。

  目前最合适的解释是,由于飓风的破坏,美国的需求将会下降。一个更好的解释可能是,美国PMI和消费者信心数据走软,交易员在今天的OPEC+会议上减少了多头仓位,加上月末的少量资金流入。

  今晚的OPEC+会议将为市场定下基调,尽管计划的40万桶/天的增产已经在市场中得到了很好的定价。只有明显偏离这一标准,才会引发市场波动。

  不过,本月第一天,原油市场与亚洲股市一道上涨。布伦特原油和WTI原油分别上涨0.55%和0.60%,以每桶72.05美元和68.95美元收盘。

  在今天上午令人失望的财新PMI发布后,亚洲似乎已经消化了中国刺激措施的进一步变化来提高需求,市场将拭目以待。

  尽管隔夜波动较大,但仍然认为布伦特原油本周将维持在每桶72美元至74美元的区间内,无论OPEC是否减产。同样,WTI原油可能会交投在每桶68.00至70.00美元区间内。

  黄金继续整固

  昨日,金价在每盎司1800美元至1820.00美元的区间内交易,收盘上涨0.14%,至1813.80美元。

  亚洲市场表现同样低迷,黄金价格仅上涨0.14美元,至1816.40美元。

  黄金的V型反弹势头目前已经耗尽,但即便如此,金价也没有显示出任何明显的疲态迹象。

  黄金有一个附近支撑,即位于100和200日移动均线的1809.50美元和1814.00美元。

  只要金价在收盘时保持在该区域之上,它将继续巩固涨幅,移动均线目前提供了几乎具有磁性的吸引力。

  只有跌破1780美元才会让反弹的持久性受到质疑,因为金价面临着1830-1835.00美元的强大阻力。与外汇市场一样,金价似乎也在等待周五的美国就业数据,以确定下一步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