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切就看非农了!投行:若数据令人失望,黄金有望触及1900美元

2021-09-01 11:07: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本周迄今,黄金价格一直在1800美元上方高位震荡,尚未突破关键的1830关口,市场关注周五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寻找美联储未来政策动向的线索。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举行的年度经济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表示,如果就业继续增长,美联储今年可能削减每月购买1,200亿美元公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的计划。

  在杰克逊霍尔研讨会重申美联储不急于加息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金价随之上涨。

  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于周五公布,届时将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在最近爆发的Delta疫情面前表现出多大的弹性。目前市场预计,美国8月非农就业岗位将增加75万个,失业率料从5.4%降至5.2%。

  “金价将在未来几天小幅走高……但一旦这份报告最终出炉,它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这取决于非农数据的强弱。”华侨银行分析师Howie Lee说道。不过,“一旦缩减刺激的进程正式开始,抛售压力将开始累积。”

  华侨银行(OCBC Bank)分析师报告称,疲弱的数据可能推动黄金逼近1900美元。

  华侨银行指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透露,美联储可能在今年开始缩减购债规模,但对缩减购债规模的速度和时机几乎未作说明。”

  “黄金在震荡下行两天后,上周五再度收于1800美元上方,暗示对黄金对冲通胀的兴趣可能正在恢复,”该行说。

  华侨银行表示:“我们预计,如果金价涨势持续,短期内金价可能会朝1830美元方向上涨,如果周五的就业报告令人失望,金价可能会升至1900美元。”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的大宗商品研究主管Hareesh V表示:“如果就业数据令人失望,黄金可能会突破近期高点,然后甚至有可能达到1,900美元。”

  Sterling Capital Management的资深固定收益策略师Andrew Richman表示,将于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可能会影响美联储决策者决定何时宣布每月减少1,200亿美元购买公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的计划。

  “我认为报告可能会让天平朝这个或那个方向移动一点,”他说:“如果周五我们得到一个非常非常强劲的数据,你可能会在9月份听到宣布缩减购债。”

  兴业研究最新观点则认为,本周美国的8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达80-100万或触发联储9月宣布紧缩措施(Taper),10月开始Taper。

  “鉴于对美联储缩减购债的关注,就业数据将是下一个焦点。数据强劲,则市场将进一步预期,美联储在11月正式作出决定前会在9月向市场事先发出通知,”大和证券资深策略师Yukio Ishizuki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