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巴以冲突最新消息!地缘政治点燃避险情绪 今日金价升破1850

2021-05-17 09:34:5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上周,13位分析师参加了Kitco News的黄金调查。其中,有10位分析师(77%)说他们看好黄金;与此同时,有8%的分析师表示,他们不看好金价。有两名分析师(占15%)说,他们认为金价处于横盘走势。

  与此同时,散户们总共投出464张选票。在这些受访者中,有330人(71%)预计金价将上涨。另有80名受访者(17%)表示金价将更低,54名人(11%)持中立态度。

  Walsh Trading商业对冲业务联席主管Sean Lusk说,他看好黄金,不仅是因为通胀正在升温,还因为中东地区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级,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加沙地带的冲突继续升级。

  Lusk说,我认为我们可以预期金价在未来几周将吸引一些避险资金流入,这可能将金价推升至每盎司1850美元上方。

  Lusk补充称,他的目标是金价最终反弹至每盎司1900美元,年内保持中性,然后开始新的强劲上行趋势。

  Adrian Day Asset Management总裁Adrian Day表示,他看好黄金,因为投资者再次将黄金作为对冲通胀的工具。市场情绪发生了变化,去年下半年抛弃黄金的投资者正带着通胀回归。美联储可能会说通胀只是暂时的,但黄金市场不相信。

  达林·纽森分析公司的总裁达林·纽森(Darin Newsom)说,他看好近期黄金。他预计美元将进一步走软。不过,他补充称,1843美元水准可能是近期阻力位。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认为金价会再次上涨。Adam Button表示,黄金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后,金价可能将出现一些盘整走势。他表示,金价从3月份的低点大幅反弹。现在是下一阶段之前进行一些盘整的时候了。

  Bannockburn Global Forex董事总经理Marc Chandler表示,尽管金价强于预期,但他仍对金价进一步上行持谨慎态度。他补充说,市场有点过度扩张。

  总的来看,黄金市场的利好因素仍然较多,其中美联储的支持对金价的提振尤为重要,在美联储坚定执行QE之际,黄金上涨的空间依然巨大。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