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再次突变 隔夜银价深跌9%黄金回撤逾30美元

2021-02-03 09:00:0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联储卡普兰:特别关注非银行金融机构

  美联储卡普兰表示,如果经济像我预测的那样增长,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将上升,这是健康的信号,是时候进行政策正常化辩论了。关于MEME股票,我们注意到有大量的流动,美联储的大规模的资产购买计划是引发逼空狂潮的因素之一,但目前在金融市场上看不到系统风险。美联储更新消息表示,其实时支付系统FedNow将在2023年推出。

  欧元区四季度GDP萎缩5.1% 全年GDP萎缩6.8%

  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率初值录得-5.1%,较第三季度的-4.3%差,而长期通胀预期市场指标升至2019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至1.3579%。据欧洲统计局,欧元区2020年GDP全年增速萎缩6.8%。

  意大利经济深度衰退 欧洲央行前行长成继任总理热门人选

  意大利经济2020年全年萎缩8.9%。欧洲央行前行长德拉基将是下一届意大利总理的热门人选,但意大利五星运动党高级政治家称,五星运动党不会支持欧洲央行前行长德拉基领导的政府。

  德国或延长紧急状态 强生疫苗预计4月初交付欧盟

  据德国商报,德国政府计划延长紧急状态至少至6月。同时日本首相菅义伟正式宣布将紧急状态延长至3月7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强生疫苗预计4月初交付欧盟。

  卫星-V疫苗有效性超90% 阿斯利康疫苗3个月内保护性不减

  据俄直接投资基金消息,英国知名医学期刊《柳叶刀》杂志指出卫星-V疫苗对新冠病毒的有效性为91.6%。同时有牛津学术论文指出,牛津大学-阿斯利康新冠疫苗接种后3个月内,单次标准剂量疫苗的有效性为76%,保护作用没有减弱。

  澳洲联储利率决议符合预期 QE到期时继续加码

  澳洲联储将基准利率及3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均维持在0.1%不变,预计2021年和2022年GDP都将增长3.5%。澳洲联储承诺,在通胀达到2%-3%区间之前不会加息,并将在当前QE计划到期时进一步购买1000亿澳元的债券。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