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国疫情最新消息!网传沈阳一号病例去世 官方回应 江苏省常州市通报3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详细情况 内蒙古发现2例输入性核酸阳性人员

2021-02-02 21:3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沈阳市已经连续二十几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然而近日关于沈阳疫情的情况,最为引发关注的就是一号确诊病例“尹老太”的消息,有消息称尹老太已于2021年1月30日去世。

  消息一出,引得多方关注,但截至目前,还没有官方通告此事。不过,在过去的近两个月时间里,“尹老太”作为沈阳市的一号病例,一直备受关注。

  网传“尹老太”去世 官方未确认

  近日,在微博上有一条关于尹老太的消息,“2021年1月30日16:00,沈阳市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尹某某(经治疗指标已转阴性),女性,67岁,因脓毒性休克,在沈阳六院康复中心死亡。浑南殡仪馆按规程,在市、区疾控部门配合下于19:00成功完成遗体火化任务,骨灰由家属自行带回。特此报告。”

  消息发出后,不少网友都在关注消息的真实性,针对此事记者多方进行了求证,相关渠道的知情人告诉记者,尹老太去世死亡的消息是真实的,并且尹老太的遗体已经于当天19时至20时进行了火化。

  不过,针对这个消息沈阳市卫健委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目前关于尹老太的消息还不便透露,必须通过市里相关部门统一发布。

  此外,记者从沈阳市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尹老太只是众多病例中的一个,所以没有必要针对某个患者而专门发公告,对于尹老太是否去世,该工作人员也没有正面回应。

  所以,截止到目前,对于尹老太究竟是否去世,尚未有沈阳市相关部门官方进行确认。

  江苏省常州市通报3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详细情况

  江苏省卫健委2月2日通报:2月1日0—24时,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均为印度尼西亚输入,在常州市定点医院治疗)。

  常州市通报了新增3例境外输入病例的详细情况:

  3例病例均为中国籍船员,1月19日自印度尼西亚出发,1月29日抵常州港,因出现发热等症状,由海关登临检疫并采样检测。1月31日应船方申请,由负压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结果等,诊断为确诊病例。

  内蒙古发现2例输入性核酸阳性人员,系过路货运司乘

  “杭锦发布”微信公号2月2日消息,内蒙古杭锦旗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

  广大居民:

  2021年2月2日13时,杭锦旗人民医院在“愿检尽检”中,发现2例输入性(过路货运司乘人员)核酸检测初检结果呈阳性人员,相关样本已按规定程序进行复检,复检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已于13时对相关人员和场所进行管控,并开展了流调工作。

  请广大居民尽量减少流动,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本文综合央视新闻、红星新闻等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