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新的骚乱威胁不止!特朗普成首位遭两次弹劾美总统 今日黄金酝酿新一轮反弹!

2021-01-14 09:16:4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舒默敦促拜登提出规模超过1.3万亿美元的纾困计划

  在拜登周四正式公布其经济刺激方案前,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敦促他在首轮抗疫纾困计划中提出超过1.3万亿美元的方案。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即将上任的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敦促当选总统拜登在他的首轮抗疫纾困计划中提出规模超过1.3万亿美元的方案。

  该知情者表示,两人在拜登当地时间周四(北京时间周五08:15)公布其经济重建计划之前进行了讨论。

  民主党一直在考虑1月20日上台后将寻求的援助方案的规模。去年秋天,民主党曾寻求通过规模2.2万亿美元的纾困法案,比最终推出的9000亿美元高出1.3万亿美元。

  知情人士周二曾表示,拜登将在下一轮新冠病毒纾困中寻求与共和党人达成协议,而不是试图在没有他们支持的情况下通过一揽子刺激计划。新总统可以使用一种特殊预算工具来通过一些刺激项目,从而仅需获得参议院50名民主党人和独立人士的投票即可,但拜登想首先尝试两党合作的方式。

  另一位熟悉讨论情况的知情者周三表示,他们的想法是,至少可以找到10位共和党参议员支持这项周四公布的计划,从而加快在参议院的通过。

  华尔街银行一直预期冠状病毒援助计划规模约1万亿美元或更少,由于对进一步财政刺激措施预期提振,上周股市攀升至历史新高。

  这位知情人士说,这项救助计划不会包括让人意外的内容,它将纳入民主党人在上月颁布的9000亿美元法案后数周以来一直在推动的措施。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疫苗拨款、对州和地方政府的援助、将现金支票从上个月批准的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以及进一步的失业保险支持将是刺激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他还透露,在上述纾困法案出炉后,预计拜登政府将出台更大的刺激计划和基础设施方案。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