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行情!今日黄金白银走势跳空高开!2021年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2021-01-04 09:09:57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在2021年的第一个交易日,1月4日(周一),现货金银跳高开盘。

  截至07:30左右,现货白银日涨幅扩大至2%,COMEX期银上破27美元/盎司,日内大涨2.5%。现货黄金涨幅扩大至1%。非美货币集体走高,美元指数DXY跌幅扩大至0.5%。  


  比特币上周末暴涨的趋势在周一继续延续。比特币现金日内上涨20%,现报425.38美元/枚。  

  目前看来,对于2021年的金银行情,散户和分析师们似乎相当看涨。

  一份近2000人参加的调查显示,有1646人(84%)认为明年年底金价将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266名选民(占选民总数的14%)呼吁黄金价格在每盎司2500至2600美元之间交易。

  该份投票预计的黄金平均价格将突破每盎司2300美元。

  散户投资者的前景与分析师2021年的预测相对一致。多数大型银行预计今年金价均价将在每盎司2009美元上方,一些银行预计金价将在每盎司2300美元左右见顶。

  预计2021年金价将达到2300美元的银行包括高盛、德国商业银行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对于比特币而言,情势则没有那么明朗,交易员普遍认为,比特币的泡沫已经非常巨大,盲目入局甚至加杠杆或出现爆仓的可能性。

  OKExResearch首席研究员威廉表示,需要给目前币圈的部分投资者泼一盆冷水——对于机构投资者,在乎的是利润,而非‘比特币信仰’或‘区块链革命’这类情怀。威廉称:

  “在疫苗上市、疫情得到逐渐缓解后,随着经济的逐渐复苏,货币政策也将逐渐由宽松转为适度紧缩。届时,机构投资者很可能会抛售比特币。当然,在此之前,比特币总体上仍会保持上涨的主要趋势,当然随着比特币价格越来越高,市场的波动也会逐渐放大,不建议投资者加过高的杠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