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拜登竞选团队1人新冠检测阳性到底咋回事?刚刚金价急涨突破1910关口

2020-10-16 09:11:5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伦敦将进入“高”警戒级别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表示,伦敦的感染率急剧上升,伦敦警戒级别将于周六零时1分生效。

  巴尔金都:欧佩克预计石油市场将需要很长的时间恢复

  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欧佩克将确保石油市场不会暴跌,确保油市2021年继续复苏。欧佩克+专注于在12月完成补偿减产协议。消息人士称,欧佩克+在9月补偿前几个月的生产过剩方面的进展甚微。欧佩克+仍需补偿性减产233万桶/日。

  欧佩克代表:9月欧佩克10国减产执行率为105%

  欧佩克代表表示,9月欧佩克+成员国的减产执行率为102%(若统计包含墨西哥,执行率为103%);欧佩克10国减产执行率为105%,非欧佩克国家减产执行率为97%。下一轮联合技术委员会(JTC)会议将在11月16日举行。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减少381.8万桶

  美国至10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减少381.8万桶,减幅大于预期的减少283.5万桶,前值为增加50.1万桶,美国精炼油库存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下滑,且创2003年2月7日当周(923周)以来新低。

  CFTC以3票对2票通过商品交易头寸新规

  周四,CFTC以3票对2票通过一项新规,旨在遏制交易者投机石油和其他大宗商品的能力,预计在此规定下石油和其他大宗商品的交易或受到打击。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有可能将利率下调至0.1%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表示,预计至少在三年内不会提高现金利率,放宽货币政策有助于人们找到工作,改善私营部门的资产负债表,并减少问题贷款的数量。澳元兑美元周四一度跌近1.5%。

  印度9月石油进口同比下降35.88%

  印度9月石油进口同比下降35.88%,至58.3亿美元。不过,印度石油公司指出,印度石油需求复苏速度快于预期。同时,印度9月份黄金进口量为6.0143亿美元,同比下降52.85%。

  外媒: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已辞职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14日签署了有关任命扎帕罗夫为总理的法令,后者正式出任总理。

  ★★★隔夜国内要闻盘点

  李克强: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据中国政府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表示,中国政府近年持续推进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以公正监管维护公平竞争。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环境。

  易纲:将继续使用一切可用的政策促进经济复苏

  易纲表示,将继续使用一切可用的政策支持就业,促进经济复苏,增强金融体系应对风险的能力,央行综合运用数量、价格、结构工具,特别重视支持中小微企业,为经济复苏提供了有力支持。

  易会满:将选择适当时机全面推进注册制改革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证监会推动形成了从科创板到创业板、再到全市场的“三步走”注册制改革布局,探索形成符合我国国情的注册制框架,将选择适当时机全面推进注册制改革,着力提升资本市场功能。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