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拜登竞选团队1人新冠检测阳性到底咋回事?刚刚金价急涨突破1910关口

2020-10-16 09:11:5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央行周四进行5000亿元MLF操作

  据机构援引业内人,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周四进行了5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此外,还进行了5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

  央行发布2019年中国普惠金融指标分析报告

  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末,普惠小微贷款余额11.59万亿元,同比增长23.1%,比上年末高7.9个百分点,全年增加2.09万亿元,同比多增8525亿元。

  统计局解读:2020年9月份CPI、PPI环比涨幅继续回落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董莉娟表示,CPI环比与同比涨幅均继续回落,PPI环比涨幅继续回落,同比降幅略有扩大。中国9月CPI年率录得1.7%,9月PPI年率录得-2.1%。

  A股交易大面积卡单,深交所回应

  周四上午A股开盘后不久,据投资者爆料,华泰证券等多个交易系统早上出现卡单现象。深交所中午发布公告称,今天上午9点15分,部分证券的委托确认、成交确认回报缓慢,经处理,9点47分恢复正常。期间,委托接收、交易撮合、行情发布均正常。由此对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深交所、港交所称10月26日港股通服务暂停

  深交所和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因重阳节假期,10月26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27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成全球第一

  据灯塔实时数据,北京时间10月15日0时,2020年中国电影票房市场累计票房达129.5亿人民币(合19.3亿美元)。这个票房成绩也让中国正式超越北美,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大票仓。

  美国务院试图将中国蚂蚁集团列入黑名单,外交部回应

  周四,美国务院要求特朗普政府将中国金融科技公司蚂蚁集团列入“贸易黑名单”。据澎湃,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方一贯反对美国泛滥用国家力量,无理打压外国企业的霸权行径。美方应切实尊重市场经济和公平竞争原则,中方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权益。

  名创优品登陆纽交所,创始人身价逾300亿

  15日晚,中国最大“10元店”名创优品正式登陆纽交所,定价20美元,高于此前的发行区间上限,总发行3040万股ADS,连同超额配售权发行股份,市值达69.92亿美元。

  今日市场风险预警

  今晚20:30将公布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市场预计将录得0.70%,前值为0.60%。

  21:45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参加纽约联储举办的讨论活动。威廉姆斯曾表示,美联储在追求2%的通胀率时遇到了“金发女孩”的问题。

  今日欧盟峰会将继续召开,虽说关于脱欧谈判的议题已结束,但任何相关消息的传出恐仍对英镑和欧元有较大影响,周四英镑跌约1%。

  华为中国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今日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20年5G行业终端生态峰会,200+行业终端伙伴云集,届时将发布《5G行业终端生态白皮书》。

  苹果iPhone 12将在10月16日开始接受预定。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