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周期分析:现货黄金料延续震荡走势,等待进场做多机会

2020-09-21 14:41:25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上周,金价在周三创下了1983.80的高点。从那时开始,价格转而下行,一度跌至1938.20的低点。

  分析师JimCurry认为,从中期来看,黄金市场的整体上涨趋势仍未改变,这有利于未来几个月金价最终创下历史新高。然而,Curry指出,从较小的时间周期来看,短期内黄金可能会遇到更多的拉锯。  


  上面的图表显示了黄金的34日周期。从时间框架的角度来看,这个周期最近预计在9月初附近黄金处于低位,实际上黄金于9月8日形成第二个低点。近日来,追踪该周期的通道以及动量指标已经开始走高。

  Curry指出,该周期显示,黄金将在9月下旬进一步走高,然后在10月中旬附近再次进入下行趋势。  

  从72天周期来看,该周期显示黄金正处于下跌的浪中,低点预期形成于9月下旬。因此,34天周期和72天周期对于黄金近期走势的指向存在冲突。

  Curry认为,尽管短期内价格有进一步上涨的潜力,但是他希望在未来数天或数周内,黄金在试图形成下一个重要低点前回落至72日均线附近或更低。这是因为在形成72天周期的周期低点之前,价格有85%的概率回归72日均线。

  对黄金多头来说,好消息是,从更大的周期来看,从8月份开始的整体回调阶段预计将结束:  

  上图表显示了黄金的310天周期,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继续走高。就价格而言,如Curry在过去几个月所提到的,金价在2212.00-2340.56区间有一个更大的上行目标,预计黄金在未来几个月的某个时间点将达到这个目标。

  Curry认为,理想的买入点可能在310天通道的下轨或附近。目前该通道下轨位于1860附近且倾向上行。从艾略特波浪的角度来看,黄金目前处于4浪调整阶段,一旦该阶段完成,黄金将在5浪上涨中形成新高。理想的情况是,黄金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达到310天周期的上行目标并形成顶部。

  综上,黄金市场相互矛盾的周期表明,未来几周价格将继续震荡走势,尽管回调走势预计将结束,黄金将回归上涨趋势之中。如果Curry的观点正确,黄金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再创历史新高并形成下一个中期峰值。此后,预期价格将转而下行,且跌势持续至明年春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