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年11月美国大选和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来袭 金价走势危机四伏!

2020-09-21 14:30:3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本周开始持于每盎司1950美元上方,因分析师关注新的美国大选风险、美元走势以及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的一系列讲话。

  

2020年11月美国大选和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来袭 金价走势危机四伏!


  上周,金价勉强上涨了近0.5%,基本在每盎司1950美元至1975美元之间交易。这是自7月底以来连续第二周上涨。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一(9月21日)亚市午盘,现货黄金报1950.30美元,当日上涨0.05%。

  Bannockburn全球外汇首席市场策略师Marc Chandler说:“从技术角度看,目前很难让人对黄金感到兴奋,金价继续在1900-2000美元之间震荡,而且一个月来还没有出现过极端情况。目前它接近区间交易的中间段。”

  
2020年11月美国大选和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来袭 金价走势危机四伏!


  当前所有的目光都将集中在本周美联储的几位发言人身上。

  BBH全球货币策略的Win Thin和Ilan Solot总结说:“美联储布雷纳德将在周一发言,埃文斯和巴金将在周二发言。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与美国财政部长努钦一起出席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周三鲍威尔将独自出席众议院Covid-19问题小组的听证会,周四鲍威尔将与努钦一起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听证会。梅斯特、埃文斯、罗森格伦、夸尔斯和达利都在周三发言,随后是周四的布拉德、埃文斯和巴金,然后是周五的威廉姆斯。”

  随着自由派最高法院大法官鲁斯·巴德·金斯伯格周五去世,新的美国大选风险也在讨论之中。

  Pepperstone的调查部负责人克里斯•韦斯顿于上周日表示:“金斯伯格法官去世的消息是美国大选中一个极其重要的政治因素,尤其是如果保守的艾米•科尼•巴雷特当选大法官的话。”

  韦斯顿补充称,遭到最大的冲击可能是风险资产。他写道:“市场可能很难据此定价,清楚地了解这是有利于特朗普的前景,还是只是为民主党带来更多的选票,因为许多较为温和的摇摆选民转向了先前的支持者。”

  一些分析师认为,美元本周可能继续承压,这应有助于金价保持良好支撑。

  “美元指数上周五交投于9月10日以来最低水准,若美元接下来跌破92.478区域,则需要测试9月1日触及的低位91.746,” Thin和Solot表示,“本周美元疲弱的趋势应会持续,因我们仍对美元持负面看法,因美联储过于温和,且美国经济数据走软。”

  本周即将公布的一系列数据也可能对金价产生影响,尤其是定于周五公布的美国耐用品订单。

  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Bart Melek周五对Kitco News表示,“耐用品订单将处于初步阶段,若低于预期,可能意味着市场将相信美联储将采取更多行动。

  其他需要关注的报告包括周二的美国成屋销售,周三的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周四的美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和新屋销售数据。

  分析人士警告说,随着美国11月大选的临近,要密切关注可能出现的套现潮。

  “在离大选更近一点之前,金属市场的主要催化剂之一将是股市,”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表示。

  Hug指出,鉴于经济仍处于复苏的初始阶段,股市的估值令人担忧。

  “当经济只有30%-40%达到covid之前的开放水平时,估值就好像经济已经开足了马力。这里有些东西不平衡,如果市场受到重创,人们可能会在大选前买入现金。”

  此外,11月的美国选举可能会有竞争,这也增加了另一层复杂性。他解释说:“这可能会带来很大的问题。政治不确定性往往有利于黄金。但如果我们遭遇了一场全面溃败的流动性危机,这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好处。人们会重新持有现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