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当心乐极生悲 策略主管:美联储令人失望 黄金有下行测试1900美元的空间

2020-09-18 08:1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一位大宗商品分析师说,尽管美联储周三暗示,未来两年不打算加息,但缺乏任何新的刺激措施可能会将金价推至目前交易区间的底部。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在周四(9月17日)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金价有可能试探目前区间的底部1900美元左右。

  “尽管美联储承诺将在三年多的时间内维持最低利率,但股市下跌和美元走强等整体市场反应,引发了一些担忧,即美联储的工具盒已经开始变得空洞,不再有意外的因素,”他说。

  Hansen指出,由于美联储的最新前景预测稳定了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且由于通胀预期下降,实际利率上升,黄金市场目前处境艰难。他说,美元走强进一步增强了当前的阻力。

  尽管黄金价格近期看起来很脆弱,但Hansen表示,他预计市场将维持长期上涨趋势。

  他补充称,市场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将继续保持对金价的需求。他补充说,特别是新冠病毒的持续传播继续对经济增长造成压力。

  他说:“我们担心,那些有关抗击新冠病毒的疫苗何时能够广泛获得的观点过于乐观。随着世界各地病例数持续上升,最近美国也是如此,全球经济复苏在未来几个月看来将放缓。”

  Hansen对银价亦持中性看法,因他认为银价陷于26美元至27.50美元的支撑位之间盘整。他补充称,白银将继续在区间内波动,因黄金市场没有提供任何方向。

  他说:“黄金与白银的相对价值没有太大变化,其比率在72盎司左右的窄幅区间内波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