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上当了?美联储并没有那么“鸽” 午间黄金一度下破1940

2020-09-17 13:53:4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早在7月的一份调查显示,面对拜登的民调优势,许多投票专家和政治策略师开始担心,以特朗普的一贯作风,他若在11月的大选中落败,很可能不承认竞选结果,并让美国政治“陷入混乱”。

  特朗普一直希望各州限制邮寄投票,声称此举会受到“大规模欺诈和滥用”的困扰,并导致“操纵选举”。分析师认为,如果特朗普输掉了今年的大选,他可能会怪罪邮寄投票。此前,特朗普就已经多次攻击邮寄投票的做法。

  同时有消息称,特朗普早已经做好相关法律准备。特朗普选举团队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已经在关键州就投票规则提起诉讼,并表示准备在诉讼上花费2000万美元。 

  至于引发金价下一次上涨的导火索是什么,FXTM高级研究分析师LukmanOtunuga说,他正在关注股市可能出现的修正。

  他解释说,市场目前仍然沉迷于美联储的刺激措施。不过尽管美联储向市场注入了大量流动性,但在某一时刻,经济形势的现实将打击投资者。他还指出,另一个看涨黄金的因素是美元走软。美联储引领各国央行向市场注入大量流动性,可能令美元指数承压。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9月17日周四

  ①14:00瑞士8月贸易帐

  ②14: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③17:00欧元区8月CPI年率终值及月率

  ④19: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⑤20:30美国至9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⑥20:30美国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⑦20:30美国8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⑧20:30美国8月营建许可总数

  ⑨22:30美国至9月1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