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8月20日)

2020-08-20 14:22:4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8月20日讯周四(8月2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昨日暴跌后试图企稳反弹,刚刚突破1950美元,较日低涨超20美元。与此同时,白银扩大涨幅至27美元上方。昨日,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不如预期鸽派,美元强势反弹,金价遭到暴击,自2000美元关口持续下滑,一度暴跌超80美元至1930下方。本交易日来看,市场继续关注中美局势,目前传出两则重磅消息。至于黄金前景表现,RBC Wealth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股市走高和美元企稳的努力正在成为黄金的短期阻力。不过,他补充说,黄金的任何下跌都将吸引低吸买盘,因对全球经济的担忧,以及对更多发行债务和出台刺激措施将提振通胀的预期。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8月20日)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财长努钦表示,“已经有5个州获批施行特朗普总统的失业行政令,预计所有的州都将获准施行。美国民主党人希望4万亿美元的协议。如果其协议合理,仍有希望达成。”

  2、周一美国宣布收紧对华为限制,把分布在21个国家的38家华为实体列入出口管制实体名单。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政策制定者正考虑调整货币政策,这可能使联储在比之前声明中预期的更长时间内继续实施大规模刺激举措。目前排除了实施收益率曲线控制等更鸽派货币政策措施的可能性。美元因此走强。

  2、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美国经济正在“非常非常强劲地”反弹,额外失业救济金将在两周内派发。

  3、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周二创下收盘纪录高位,完全从2月因新冠病毒危机爆发导致的崩盘中复苏。

  4、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房屋建筑商信心在8月连续第三个月上升,追平纪录高位。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黄金昨日暴跌超3.5%,一度重挫逾80美元至1930下方,创下8月11日来最大单日跌幅。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转向扩张,KDJ随机指标交投在50附近,指示黄金看跌动能强化,接下来或迎来盘整。

  4小时图上看,金价自高位急剧回落,一度触及低点1924美元,下方200期均线构成支撑。MACD绿色动能柱逐步扩张,KDJ随机指标向下跌破50水平后企稳,指示黄金看跌动能强化,短线或进一步震荡。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