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确诊突破569万例 美国近1.7万名孕妇感染新冠病毒 新冠肺炎发病5天内传染性较强

2020-08-20 08:33:02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2255万例。目前全球有20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巴西、印度、俄罗斯、南非、秘鲁、墨西哥、哥伦比亚、智利、西班牙、伊朗、英国、阿根廷沙特、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意大利、土耳其、德国和法国。美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69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7.6万。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展,印度、美国、巴西等国疫情仍在迅速增长,世卫组织呼吁全球共同应对疫情,防止疫苗民族主义。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20日7时35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2255万例,达到22,553,53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78.9万例,达到789,868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569万例,达到5,696,625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7.6万例,达到176,203例。

  美国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主任(CDC)雷德菲尔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警告称,如果不遵循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从公共卫生角度来看,美国可能将经历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秋天”。

  根据CDC官网数据,截至8月13日,全美已有近1.7万名孕妇感染新冠病毒,其中37人死亡。CDC表示,与未怀孕的女性相比,感染新冠病毒的孕妇病重的概率更高。

  当地时间8月19日,美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除非美国能控制住新冠肺炎的扩散,否则经济复苏不会很容易。只有在控制住病毒之后,企业可以完全重新开放,就业市场才能得到改善。

  近日不少美国院校开学,但随之出现疫情。据美国媒体报道,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圣母大学开学8天以来,已有近150名学生确诊。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已有130名学生和5名工作人员确诊,随后该校在17日宣布停课。

  当地时间8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取消了上周末与中国的贸易谈判,并称北京对新冠病毒的处理是“不可想象的”。特朗普一直在加大对中国的不满,特别是对他经常称之为“中国病毒”的新冠病毒的传播。特朗普17日表示,他已故的弟弟是他的“最大粉丝”,在新冠病毒大流行问题上“对中国非常愤怒”。上周六,特朗普最小的弟弟罗伯特·特朗普去世,享年71岁。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前主任弗里登8月17日表示,目前新冠肺炎已成为美国第三大致死原因,超过事故伤亡、肺病、糖尿病、阿兹海默等导致的死亡。弗里登还表示,美国新冠死亡率也高于很多其它国家。

  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允许新冠疫情肆意蔓延,试图实现群体免疫,将会有非常多人,尤其是弱势群体死亡。福奇曾警告称,如果民众不遵守佩戴口罩和社会隔离准则,美国可能将会在秋季和冬季应对流感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暴发。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的预测指出,在未来三周内,新冠病毒感染人数还将继续增加。到9月5日,死亡人数有可能达到188982人,预计最终死亡人数将达到20万左右。

  美国华盛顿大学预测模型则显示,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到今年12月1日,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将达到29.5万例。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8月20日7时35分,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3,460,413例,印度累计确诊2,835,822例,俄罗斯累计确诊937,321例,南非累计确诊596,060例,秘鲁累计确诊549,321例,墨西哥累计确诊531,239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502,178例,智利累计确诊390,037例,西班牙累计确诊387,985例,伊朗累计确诊350,279例,英国累计确诊321,098例,阿根廷累计确诊312,659例,沙特累计确诊302,686例,巴基斯坦累计确诊290,445例,孟加拉国累计确诊285,091例,意大利累计确诊255,278例,土耳其累计确诊253,108例,德国累计确诊229,700例,法国累计确诊225,043例。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0日报道,俄罗斯副总理马拉特·胡斯努林表示,自己已经注射新冠病毒疫苗。

  8月19日,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对传染源和传播途径进一步完善,增加“在潜伏期即有传染性,发病后5天内传染性较强”、“接触新冠病毒污染物也可造成感染”等。

  当地时间8月18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疫情是国际社会有史以来在物资供应和物流领域所面临的最为严峻的挑战之一。全球必须共同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在所有人都安全之前没人是安全的。与此同时,谭德塞强调,随着新的诊断工具、药品和疫苗逐步出现,各国要避免犯同样的错误,防止“疫苗民族主义”。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8月18日表示,世卫组织已发布针对重启学校的指南,真正重要的是要明白学校在社区环境中运行,而非单独隔离出来,所以如果新冠病毒正在学校周围的社区内传播,病毒就有可能进入学校系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