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拜登正式被提名!揭开拜登艰难的美国总统候选人提名之路

2020-08-19 14:59:1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Joseph Biden Jr.)在周四(8月19日)被正式提名成为2020年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他将完成历史性的、不太可能的两次复出。今年早些时候,拜登在2月初的投票中从几乎被淘汰的状态上升到3月底正式宣布获得提名。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拜登正式被提名!揭开拜登艰难的美国总统候选人提名之路


  但2020年远非拜登第一次竞选美国总统。他的这次提名实现了三十多年前首次发起的、在另一个政治时代、另一个世纪反复进行竞选的梦想。这么多年来,没有其他主要政党的候选人在首次正式参选失败后,还能重来并达到拜登的这一水平。

  大多数美国人都知道拜登是在奥巴马(Barack Obama)执政八年的二号人物。他们可能知道,拜登此前曾是一位高调人物,担任过六届特拉华州参议员,先后担任过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和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

  也许很少有人记得,拜登也是2008年的总统候选人,在爱荷华州党团会议中获得第五名后退出了竞选。很少有人记得拜登在1987年的辉煌惨败,当时他是1988年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早期热门人选之一。几乎没有人知道,拜登早在1984年就曾考虑过竞选(当时他在全国代表大会上实际上获得了一票)。

  拜登也被认为是最近几轮竞选的潜在候选人,尤其是2016年。作为奥巴马的副总统,拜登很有可能与最终的提名人希拉里·克林顿竞争。2015年,他曾公开考虑参选,但在其儿子因癌症在5月去世后,他放弃了参选。他于去年10月宣布参选,但几个月后表示,他之前每天都在后悔没有参加竞选。

  2020年拜登开局艰难

  人们记得的是,拜登作为民主党公认的领先者开启了当前的总统竞选周期,但很少人会记得他曾经在竞选过程中磕磕绊绊,差点早早就被淘汰出局。Real Clear Politics的平均民调显示,他在整个2019年都处于领先地位,但并没有占据主导地位。在一个一度有超过20名候选人的竞选现场,拜登的支持率很少超过30%。

  在辩论中,他有时会陷入竞争对手的夹击中,包括现在是他竞选伙伴的加州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在去年的第一场辩论中,她对上世纪70年代拜登在校车上的立场进行了抨击(说“那个小女孩就是我”),这给刚刚起步的竞选活动带来了冲击。这也给拜登的一些最亲密的顾问留下了痛苦的感觉,他们可能会阻碍,但不会阻止她加入竞选。

  随着华盛顿的辩论和弹劾程序转移了媒体的注意力,拜登难以从竞选中脱身。当他的主要竞争对手、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10月份心脏病发作时,桑德斯的一些支持者转而支持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和其他候选人,而不是拜登。

  到2月3日爱荷华州党团会议结束时,拜登发现自己和2008年一样落败。与桑德斯同属赢家阵营的是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前市长、后起之秀皮特·巴蒂吉格(Pete Buttigieg)、拜登仅仅名列第四。

  在2月11日新罕布什尔州的初选中,桑德斯和布蒂吉格的支持率几乎再次持平。拜登名列第五,每12名选民中只有一位选择拜登。

  在桑德斯和布特吉格争夺代表的时候,桑德斯在民调中获得了最大的提升。与此同时,他在2月22日内华达州党团会议上大获全胜。在那次会议上,这位公开宣称是民主党社会主义者的民主党人在西班牙裔选民中表现出强烈的吸引力,并获得了将近一半的选票。媒体报道经常把他称为领先者。

  但拜登在内华达州的支持率依然强劲,以20%的支持率位居第二。

  南卡罗来纳在南方的第一个初选对民主党的竞争至关重要,因为这是非洲裔美国选民第一次在初选中发挥巨大的影响力。拜登担任奥巴马的副总统时对非洲裔美国人有残余的吸引力。当人们的注意力转向棕榈州时,该州高级官员詹姆斯·克莱伯恩(James Clyburn)宣布支持拜登。克莱伯恩是国会中级别最高的黑人议员,也是众议院多数党党鞭。

  克莱伯恩的支持几乎保证了拜登将赢得黑人选票。
但它的作用不止于此——它为他的竞选活动创造了几个月来第一次真正的能量浪潮。那个周末,拜登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黑人的选票,尤其是女性选民的选票,推动了他和桑德斯在内华达州的选票份额逆转。在今年迄今为止最重大的选举中,拜登获得了近一半的选票,桑德斯获得了五分之一。没有其他候选人获得足够的代表票数。

  随着超级星期二的临近,巴蒂吉格和明尼苏达州参议员Amy Klobuchar都退出并支持拜登。他们表示,拜登是最有可能击败特朗普总统的候选人,这是民主党选民最常提到的关键标准。沃伦仍在竞选中,但几乎没有获胜,这让拜登得到了他一直想要的与桑德斯一对一的对决。

  在内华达州之后,桑德斯已经准备好赢得3月3日“超级星期二”初选的14个州中的大部分。但南卡罗来纳州改变了这种势头。桑德斯在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犹他州和他的家乡佛蒙特州获胜。拜登横扫了剩下的州,包括德克萨斯州和其他五个南方州,他在这些州赢得了至少55%的非裔美国人的选票。

  势头的转变使另一位候选人桑德斯在他2016年表现不错的州——如密苏里州、密歇根州和华盛顿州——恢复元气的希望变得黯淡。4月7日,威斯康辛州的选票也对他不利,桑德斯干脆选择了退出。不到一周,桑德斯就表态支持拜登。

  在此后的四个月里,在其他州举行提名活动的同时,拜登继续在基本上没有对手的情况下获得代表人数。而冠状病毒将他的“竞选活动”限制在遥远的事件和在他位于德尔威尔明顿的家中接受采访。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和美国公共广播公司(PBS)联合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拜登在民调中的支持率逐渐上升,并以11个百分点的优势领先现任总统特朗普。

  尽管拜登相对不太活跃,但这一优势趋势仍在继续。他的动力与其说来自民主党,不如说来自特朗普的争议,尤其是他对病毒、经济影响和大范围的种族骚乱的处理,后者是在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杀死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后发生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