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为何暴涨暴跌?金银巨震过山车频现 新的危险已在路上!

2020-08-14 11:16: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7.IEA月报多月来首次下调需求预期

  周四,IEA公布最新月报称,因航空旅行业前景黯淡,下调全球原油需求预期。 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从9210万桶/日削减至9190万桶/日。

  8.下周欧佩克+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推迟一天

  欧佩克代表称,欧佩克+将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会议推迟1天至8月19日,是因俄罗斯部长日程安排而延期。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欧佩克+委员会本月不会讨论对欧佩克+协议进行调整。

  9.全球应对新冠肺炎所用资金已是金融危机的3.5倍以上

  当地时间8月13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估计,新冠肺炎大流行导致全球经济每月损失3750亿美元,未来两年累计经济损失超过12万亿美元。二十国集团国家动用了超过10万亿美元的财政刺激,这已经是当年全球应对金融危机所用总资金的3.5倍以上。

  10.以色列和阿联酋达成历史性的关系正常化协议

  据路透报道,以色列和阿联酋周四达成一项历史性的和平协议,这将使得这两个中东国家之间的外交关系全面正常化。

  11.墨西哥央行降息50个基点至4.5%

  墨西哥央行周四将基准利率从5.0%下调至4.5%,符合市场预期。墨西哥央行表示,降息决定未获一致通过,一位墨西哥央行委员投票赞成将利率降至4.75%。

  12.高盛提高亚洲除日本外股票目标 并预计前路坎坷

  高盛表示,预计随着企业盈利增长和美元未来一年继续走弱,除日本外的亚洲股市有望继续从新冠病毒造成的沉重跌势中反弹。

  13.桥水基金二季度大幅加仓黄金ETF

  据桥水基金8月13日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持仓报告显示,桥水基金二季度加仓SPDR Gold Trust 黄金ETF持仓,占投资组合比例为15.34%,加仓幅度34%,持仓价值超9亿美元。此外,桥水还大举加仓中国资产,大幅加仓中概股和中国市场相关ETF,其中增持蔚来汽车超78万股,增持比例超过10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8月14日 周五

  ① 07:30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出席会议② 09:30 中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售价月报③ 14:45 法国7月CPI月率④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⑤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⑥ 17:00 欧元区6月季调后贸易帐⑦ 20:30 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⑧ 21:15 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⑨ 22:00 美国6月商业库存月率⑩ 22:00 美联储卡普兰参加问答⑪ 22:00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⑫ 次日01:00 美国至8月1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