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继续大涨!现货白银涨超5%,现货黄金站上1950美元关口

2020-08-14 08:40:09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盘时段,现货金银持续拉涨。现货黄金涨至1950美元/盎司上方,日内涨幅达1.84%;现货白银短线走高,日内再度涨超5%。

  此前,在欧盘时段现货白银短线走高,也曾涨超5%,涨至26.72美元/盎司高位,后有所回落。COMEX期银也持续走高,涨幅扩大至3%。   


  7月底以来白银波动性明显增加,在7月21日至今的18个交易日中,波幅超5%的交易日有10个。2020年8月11日,现货白银还单日暴跌4.34美元,单日跌幅14.89%,暴跌金额成功进击了历史第七暴跌。

  在本周周二至周三,由于投资者获利回吐,贵金属价格大幅下跌。白银也跟随黄金出现了大幅回调,可是在美元持续走弱的环境下,金银的基本面仍保持乐观。

  上周四(8月6日),美元一度下挫至92.49,创下自2018年5月14日以来的新低。本周,虽然美元有所反弹,但美国刺激计划的谈判陷入僵局,有消息称,这种僵局可能会拖到9月,美国经济可能会因此持续步履蹒跚。美元也因此承压,运行在93附近的相对低位。

  但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对冲基金称,做空美元正在成为一项拥挤交易,可能会引发轧空行情。掌管超过600亿美元的BlueBay资产管理公司已经在美元空仓上获利回吐,而AMPCapital也结束了对新兴市场货币的看涨押注,K2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也离场观望,部分原因是担忧美元会突然反弹。 

  从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持仓数据可以看出,当前市场对白银后市的走势预期也出现分歧 。此前一度连续9日录得增持,但近日随着银价波动加剧,该ETF持仓开始出现单日减持现象,且减持幅度还不小。   

  对于今日白银的反弹,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白银在回调时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品种。考虑到白银的净持仓量、强劲的投资需求和工业需求,再加上此前白银交易商的获利了结,因此,在回调时买入白银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机会。

  而对于本周白银的走势,FXstreet财经网站的分析师DhwaniMehta表示:

  “经历了周三的剧烈波动后,白银正在寻找新的方向,本周白银的价格主要在26美元附近横盘调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